【讲座背景】
  如今众多国际财会资格证书纷纷进入中国,获取一张国际通用的财会资格证书成为专业人士的必然选择。随着美国CPA进入中国,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了解这个权威的国际化证书——美国CPA。美国CPA有着百年信誉和全球最为庞大的资本市场基础,无论是求职、升职、加薪、移民都会极大的为您增添砝码!

如何参加美国CPA考试,特别是近期美国CPA考试又有了一些什么最新的情况和变化,执业AICPA周健将会为您介绍美国CPA考试的方方面面并现场回答您有关美国CPA考试的疑问。活动主办方欢迎您的参加!

【讲座时间】2012年11月24日 下午13:30
【讲座地点】上海黄浦区图书馆
【交通路线】上海地铁1、2、8号线人民广场站(15号口来福士广场)出,黄浦区福州路655号(近浙江中路)。

【讲座形式】专业讲座+互动现场答疑

【现场优惠】免除学历评估费用(价值RMB1500—2000元)


1. 美国CPA考试改革最新情报(审计及会计科目);        2. 美国CPA考试资格对您职业生涯的深远影响和意义; 
3. 美国CPA考试的国内和国际动态;              4. 美国CPA考试的概况和简要流程; 
5. 美国CPA考试学分评估要求细则介绍;             6. BeckerCPA Review System优势;  
7. 赴美考试行程准备、花销预算(以关岛、夏威夷、纽约为例) 。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预约报名:
  • 电 话:4007-007-945      Email:Helen@cmash.cn
  • Q Q: 447348398      网站:http://www.zcheer.com/aicpa.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