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日常工作非常琐碎,然而又要求我们严谨细致,处理业务上不得出现半点差错。这样一份工作,一天下来往往使我们身心疲惫。其实,在财务工作中存在着许多小技巧,能够让财务工作变得轻松起来。正保会计网校小编总结了许多会计高手留下的实务技巧,愿与大家一起分享。

 有奖征文
    ——会计小技巧

  正保会计网校举办了有奖征文活动,凡参加者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实务课程、财税资讯月刊等奖励,机会难得,赶快来参加!
       点击查看详情>>

更多>>出纳工作小技巧

  做任何事情,都要讲究方式方法,并熟练掌握相关要领。俗话讲:一窍不得,少挣几百。说的就是技能运用问题,干出纳也是如此。所以说,出纳工作关键在于认真、细心…【详情】

实战攻略

  对一名优秀的出纳人员来说,掌握一些小技巧是很重要的,但却远远不够。我们还需要系统的出纳实战知识。那么,去哪里找这些知识呢?在这里,小编向您推荐《出纳实战攻略》这门课程。

更多>>

  财务工作是一项脑力与体力相结合的工作。工作中不仅要思考每一项业务的处理方法,同时也要掌握整理凭证、装订账本等手工活动。掌握一些工作上的小技巧,不仅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更能使我们得到领导的赏识,增加升职加薪的机会。

·全面提升技能

《企业会计实务模拟实训(手工操作)》课程以企业的采购、生产、销售、筹资、投资以及一般日常业务为背景…【详情】

《最新税收与会计实务操作应用指南》课程针对广大财务工作者的需要,针对我国…【详情】

·日常业务技巧

  在日常会计处理中,要注意运用一些技巧,避免造成虚增发生额,账表不符的现象。一是在发生会计科目运用错误…【详情】

·特殊业务技巧

  在日常工作当中,财务人员会碰到各种各样的业务。对于平时不常见到的那些业务,总是让财务人员感到棘手。那么我们如何处理这样的业务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我们并不常见的业务处理技巧,让大家再处理业务时更加游刃有余。

更多>>

·用友操作小技巧

  用友软件是一款功能强大、应用广泛的财务软件,这是总结几个应用用友U8软件在操作中的小技巧,以供大家…【详情】

推荐课程:《用友872年结产品课程》   试听 购买

·Excel小技巧

  在利用Excel 2007做运算时,时常会遇到公式出错的情况。其中原因很多,比如:比如我们所选择参加运算的Excel 2007…【详情】

推荐课程:《EXCEL在财务工作中的应用》   试听 购买

更多>>

  当你处理工作中的各种财务业务都已得心应手的时候,就应该开始考虑如何向高级财务人员发展了。高级财务人员与会计有很大的不同,更多的时候需要管理能力、分析能力。而这种能力不仅仅是你掌握了专业知识就能拥有的,而更多的是工作经验的积累。

为了能够正确揭示各种会计数据之间存在着的重要关系…【详情】

现金回收的技巧:(1)锁箱法。企业在各主要城市开设收取支票的…【详情】

新《营业税暂行条例》规定,除某些特殊行业外,纳税人…【详情】

·财务人员面试技巧

  面试是进入公司,展示自己才能的敲门砖。怎样才能让你的面试官喜欢你?怎样才能在面试中以出色的表现,赢得进入公司的机会?对一名合格财务人员来说越来越重要。

·财务人员沟通技巧

  在社会发展多元化的今天,企业对于复合型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加。作为一名财会人员,仅仅掌握专业技能显然是不够了,也应掌握应有的沟通能力。看来,提高这样的“软能力”也迫在眉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