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初级职称全科通过并列第三名舒琼
自我介绍:
姓名:舒琼
出生年月:暂无
总成绩:暂无
总奖金额:暂无
参加网校学习时间:
说实话,我这个人不喜欢看书,一看书就爱打磕睡,要不是有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这个学习平台,我想,我是很难坚持下来的。
参加网校学习的几点真实感受:
  这次的会计初级职称考试能够取得如此可喜的成绩,真的要衷心感谢正保会计网校和网校的老师们。
备考历程和学习方法分享:
  

  初级职称考试心得

  这次的会计初级职称考试能够取得如此可喜的成绩,真的要衷心感谢正保会计网校和网校的老师们。说实话,我这个人不喜欢看书,一看书就爱打磕睡,要不是有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这个学习平台,我想,我是很难坚持下来的。

  网校的老师中,我最爱听叶青、杨闻萍、赵玉宝三位老师的课。叶青老师的重点突出,条理清楚,听她的课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一点也不枯燥乏味。杨闻萍老师的课讲的非常细致,而且易懂,而赵玉宝老师的课则归纳性强,且遇到不好记容易混淆的内容时,他会告诉你怎样去记且有时会编一些好记的顺口溜,如讲到年金现值与终值的那些公式时,他讲的“基金终偿债、资本现回收”至今印象深刻。

  下面谈谈本人的一些学习体会吧。我觉得首先要早做准备,不要以为离考试时间还很远,时间还很多,像现在就可以先听2011年的课程,争取把基础班、强化班、习题班先听一遍,再听2012的课程时就会觉得轻松多了。其次听课时要做到循渐进,先听基础班,当然课后也要自己经常复习,多记多背,不断的归纳总结,弄不明白的就问老师,还弄不明白继续问,直到弄明白为止。再听强化班与习题班,进一步的巩固知识,尤其要多做习题,只有这样,哪些内容弄明白了,哪些没弄明白,才能得到验证。最后我觉得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学习要有毅力,不要遇到一点点困难就放弃,要坚持坚持再坚持,我相信,只要持之以恒,通过考试是不成问题的。

  最后,祝大家在2012年的考试中都能取得好成绩,也祝我们的会计网校越办越好!

考试成绩
初级实务96分
经典语录/座右铭
我相信,只要持之以恒,通过考试是不成问题的。
敬请期待

    本栏目所有内容均为原创内容,其版权属本网站所有,为了切实维护网站版权,希望各网站转载时注明信息来源(正保会计网校)。正保会计网校将会通过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加强职业道德·文明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