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初级职称全科通过并列第三名段玉真
自我介绍:
姓名:段玉真
出生年月:暂无
总成绩:暂无
总奖金额:暂无
参加网校学习时间:
参加网校的学习感受Internet带给人们的好处数不胜数,他的出现是现代社会的进步,是科技发展的标志,古代人们就曾幻想足不出户便知天下事,如今信息高速已将此幻想变为现实,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了解了“正保会计网校”。
参加网校学习的几点真实感受:
  正保会计网校真的很好,为我们提供了非常良好的学习平台,是我们财务人员的得力帮手,考注册会计师,我会继续与网校一路相伴,希望网校越办越好越办越大,衷心的感谢网校的所有老师,你们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希望你们健康快乐!
备考历程和学习方法分享:
  

  初级考试心得:坚持——美好生活的跳板

  人生道路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难免要磕磕绊绊,失败之后我们需要什么?不是无穷无尽的烦恼,不是灰心丧气的绝望,不是这样那样的借口,而是坚持,时刻鼓励自己,鞭策自己,不断向前奋进,不断看到希望,我亦如此,我敢于面对挫折,敢于面对沉重的现实,敢于不断挑战,我只有一个信念——坚持,男儿当自强,李嘉诚说过,坚持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忍着痛,坚持动,笑也好,哭也罢,只要有灵魂,只要有生命,就得坚持,就有生存的意义,希望和幸福!

  考完从业资格证后我也很盲目,并没有打算继续考下去,去年暑假,来到北京打暑假工,从此我看到了社会与校园的差距,看到了书本上理论知识和实践的差距,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我很后悔,自己在学校没有把握好机会,没有努力学习。社会发展,物价飞涨,每年有近千万大学毕业生,人才市场竞争激烈,就业有压力,生存更有压力。此时我只知道,要想不被社会淘汰,就得有一技之长,知识就是力量,知识就是财富。加紧学习,宁精勿杂宁专勿多,我制定了自己的学习计划,开始了我的会计生涯!

  我个人认为所有的考试都以教材为主,我们不能盲目的做习题,盲目的买辅导资料,必须先把教材的知识点弄明白,有针对性的做一些习题,加深理解记忆,对于60分的合格线是没有丝毫难度的。

  第一阶段;先看书后听课,每次听课之前先把这节课要听的内容大概浏览一遍,脑海中有些影响,这样我们在听课的时候老师讲的知识点我们就能够快速的找到准确位置,能跟得上老师的讲课进度。课后,网校有题库,结合做一些习题巩固这节课所学知识。

  第二阶段;比之前要更努力,结合辅导资料,老师讲的重难点,典型例题,勤背诵,多练习,达到熟能生巧举一反三。

  第三阶段;全面复习,做模拟试题,查漏补缺。

  要有做学习笔记的好习惯。

  参加网校的学习感受Internet带给人们的好处数不胜数,他的出现是现代社会的进步,是科技发展的标志,古代人们就曾幻想足不出户便知天下事,如今信息高速已将此幻想变为现实,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了解了“正保会计网校”,网校就是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计算机网络和多媒体技术进行的远程教育,让我们的学习更加方便。六个月地狱般的生活在网校的陪伴下,我顺利的通过了这次考试,而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网校学习有以下优点:1.自我决定学习时间和学习地点,与传统教育相比,不是让学生而是让课堂从一个地方转向另一个地方,为我们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我们不用几十人挤在一起参加培训班,我们不再因为临时有事或别的原因而没能准时参加培训而错过了培训,尤其对于那些在职人员,上班工作下班学习,工作学习两不误,真的很好。2.择需进修,根据自身发展需要有针对性有选择性的学习,提高学习效率。3.网校论坛,我们可以与老师以及其他学员互动交流,分享经验;答疑板有专家24小时在线解答我们的困惑,方便快捷;海量题库收集了大量的典型考题,紧扣大纲,训练效果极强。

  总之,正保会计网校真的很好,为我们提供了非常良好的学习平台,是我们财务人员的得力帮手,考注册会计师,我会继续与网校一路相伴,希望网校越办越好越办越大,衷心的感谢网校的所有老师,你们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希望你们健康快乐!也祝愿正在备考初级,中级,注会的所有考友们梦想成真!

考试成绩
初级实务97分
经典语录/座右铭
我只有一个信念——坚持,男儿当自强,李嘉诚说过,坚持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忍着痛,坚持动,笑也好,哭也罢,只要有灵魂,只要有生命,就得坚持,就有生存的意义,希望和幸福!
敬请期待

    本栏目所有内容均为原创内容,其版权属本网站所有,为了切实维护网站版权,希望各网站转载时注明信息来源(正保会计网校)。正保会计网校将会通过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加强职业道德·文明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