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经济法基础》单科状元姚丽玲
自我介绍:
姓名:姚丽玲
出生年月:暂无
总成绩:暂无
总奖金额:暂无
参加网校学习时间:
2011年报名参加考试时,为了确保顺利通过,向以前的同事请教,她已通过中级会计职称的考试了,她向我推荐了正保会计网校,后来觉得很不错就购买了基础班套餐学习课程。
参加网校学习的几点真实感受:
  正保会计网校的平台不像培训班时间固定死板,考生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自主、合理的安排好学习时间,确实很棒。
备考历程和学习方法分享:
  

  初级会计职称的经济法基础学习心得

  2012年度初级会计职称因为考试日期调整后整整有一年的学习备考时间,经过一年的紧张备考和不懈的努力,所以考完试走出考场就感觉自己肯定能通过考试。2012年11月查询成绩时还是倍感意外,经济法基础的成绩是99分,还获得正保会计网校2012年度初级会计职称奖学金《经济法基础》单科第一名的成绩。由衷的感谢正保会计网校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专业的平台和感谢网校的名师以及网校的所有工作人员。

  2011年报名参加考试时,为了确保顺利通过,向以前的同事请教,她已通过中级会计职称的考试了,她向我推荐了正保会计网校,后来觉得很不错就购买了基础班套餐学习课程。因为得兼顾工作和家庭,所以考试最好早准备,先制定一个学习计划,然后要严格按照学习计划不折不扣的执行,做到心中有数。正保会计网校的平台不像培训班时间固定死板,考生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自主、合理的安排好学习时间,确实很棒。我因为没有听课的时间条件,所以我几乎没有听课件,都是下载和打印讲义来看和研读的。经济法基础我只看了叶青老师的讲义。叶青老师的讲义很细致,思路很清晰,通俗易懂,总结到位。最重要是能让我不再觉得经济法那么枯燥了,于是慢慢喜欢上了这门课,不仅仅是为了考试,还能学到不少知识。

  因为得边学初级会计实务,加上初级会计实务的课程多,所以经济法基础的学习时间比初级会计实务少三分之一,但是经济法基础还是有过三遍。第一遍:看书结合基础班的讲义,理解知识点,注意要看懂看全,易混易忘相关的知识点做好笔记和注解,并紧接着每学完一章一定要做课后作业和基础班练习,通过做练习巩固所学的知识,找出自己存在的不足,刚开始的时候错多题不怕,看答案解析能理解错在哪最重要并做记号。其实基础班的老师的授课将书中散落的知识点、要点都做了明确详尽的讲解,看懂是没问题的。每一章的时间得分配好,我拿了本台历划分好每一章的时间,严格执行,作为督促自己的办法。第二遍:继续看书结合基础班的讲义,巩固基础班的知识点,还有结合习题班的讲义(因为个人时间问题,我跳过了强化班),并做习题班练习,再把课后作业和基础班练习、习题班练习的错题再做一遍。第三遍:由于前两次的学习,基本的知识点都已经熟悉,但不能放弃基础,还是得再过一遍基础班的讲义,这次复习基本可以背诵知识点了,这样三遍加强基础班的讲义,加深了对知识点的理解和记忆的掌握。把课后作业和基础班练习、习题班练习的错题和自己备注的重点易混失分题再做一遍,你会发现错的题极少,这样一步一步扎实的,加强了自己的信心。最后做网校的五份模拟试题,严格按照考试时间测试,自己打分数然后再查缺补漏。考试前最好别再写题,注重看基础班的讲义。考试前几天调整好心态,不要紧张,轻轻松松地走进考场,认真地完成考试,相信自己最重要。

  经济法基础这一科我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网校的帮助。考题中的绝大部分考点,在网校中老师讲程讲义及习题中都有涉及。虽然有了正保会计网校的帮助,但我们自己还是要努力的,所谓坚持就是力量,持之以恒,牺牲很多游玩和聚会的时间,每一天挤出时间学习,一步一步扎实的学习,肯定会有一个好成绩回报你的。

考试成绩
经典语录/座右铭
坚持就是力量!
剩下的时间如何进行这门课程的学习,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
嘉宾答复:注重看基础班的讲义,把之前做过的错题和自己备注的重点易混失分题再做一遍,你会发现错的题极少,这样一步一步扎实的,加强了自己的信心。考试前几天最好别再写题,背背讲义的知识点,调整好心态,不要紧张,轻轻松松地走进考场,认真地完成考试,相信自己最重要。

    本栏目所有内容均为原创内容,其版权属本网站所有,为了切实维护网站版权,希望各网站转载时注明信息来源(正保会计网校)。正保会计网校将会通过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加强职业道德·文明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