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校学员李晓娟:讲述自己的会计“缘分”
自我介绍:
姓名:李晓娟
出生年月:1981年8月
总成绩:陕西省财经学校会计电算化专业
总奖金额:宝鸡众喜水泥有限公司财务科
参加网校学习时间:
2007年参加中级考试,报考了网校的全部课程,并且一次通过了全部考试。
参加网校学习的几点真实感受:
  2007年中级考试时候,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的全部课程。每一门讲得都是不错。尤其是会计,新的准则我从未接触过,从心理上来说是最害怕的一门,但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条理清楚,使人很容易就掌握。还有那许多的习题,都很有代表性。另外,网校的课程安排得非常合理,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去听课,让我们这些上班族有充分的时间去学习。
备考历程和学习方法分享:
  

 会计:我就这样与你结缘

  初识会计,是在十年前。初中毕业后,我上了中专,选择了会计专业。还记得第一次上会计课,学习的是基础会计,老师姓郭,滔滔不绝的讲了一个小时,板书也写了满满的一黑板,但我和同学们一样,听得都是一头雾水,那么多的专业名词,听起来好生疏。慢慢地三年下来,我发现自己好像对会计上的数字特别敏感,混乱的头脑一碰上加减乘除也会变得有条理起来。

  和会计“分手”,是在中专毕业以后。没有找到合适工作的我,选择了继续读书,却阴差阳错的被计算机专业录取,和会计一步步地疏远。

  再次和会计接触,是大专毕业的时候。计算机方面的工作不好找,我又重新拾起了会计,从从业资格,到初级,再到中级,还有CPA,一切都得从头开始。

  因为有过会计的基础,所以从业资格和初级的考试都比较容易。但是考CPA的时候就很吃力。2006年CPA考试的时候,在同学的介绍下,我知道了正保会计网校这个老师。借用了同学的账号,我听了几次课程,觉得讲的真是不错,考了几次都没有通过的经济法竟然通过了。

  2007年中级考试时候,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的全部课程。每一门讲得都是不错。尤其是会计,新的准则我从未接触过,从心理上来说是最害怕的一门,但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条理清楚,使人很容易就掌握。还有那许多的习题,都很有代表性。另外,网校的课程安排得非常合理,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去听课,让我们这些上班族有充分的时间去学习。从考场出来,那种考试时的畅快使我非常有把握通过,但我从没想到我能考那么好,谢谢网校和网校的老师。

  现在,我正积极地向身边的人介绍正保会计网校,我要让更多的人实现自己的梦想。

  接下来,还有CPA的考试,虽然已经通过了经济法和税法两门课程,但剩下的几门难度更大,我将继续选择和网校为伴。

  这样一来,我和会计的“缘分”将继续下去。

考试成绩
中级会计实务91分
中级经济法83分
中级财务管理99分
经典语录/座右铭
我正积极地向身边的人介绍正保会计网校,我要让更多的人实现自己的梦想。
备考心得:想通过中级,对会计感兴趣很重要,是吗?谢谢!
嘉宾答复:初识会计,是在十年前。初中毕业后,我上了中专,选择了会计专业。还记得第一次上会计课,学习的是基础会计,老师姓郭,滔滔不绝的讲了一个小时,板书也写了满满的一黑板,但我和同学们一样,听得都是一头雾水,那么多的专业名词,听起来好生疏。慢慢地三年下来,我发现自己好像对会计上的数字特别敏感,混乱的头脑一碰上加减乘除也会变得有条理起来。和会计“分手”,是在中专毕业以后。没有找到合适工作的我,选择了继续读书,却阴差阳错的被计算机专业录取,和会计一步步地疏远。再次和会计接触,是大专毕业的时候。计算机方面的工作不好找,我又重新拾起了会计,从从业资格,到初级,再到中级,还有CPA,一切都得从头开始。

    本栏目所有内容均为原创内容,其版权属本网站所有,为了切实维护网站版权,希望各网站转载时注明信息来源(正保会计网校)。正保会计网校将会通过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加强职业道德·文明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