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网校全科通过学员陈嫣
自我介绍:
姓名:陈嫣
出生年月:暂无
总成绩:暂无
总奖金额:暂无
参加网校学习时间:
2010年他听别人介绍,正保会计网校师资力量雄厚,网络教育可以自己掌握学习进度,足不出门就能聆听专业教师的讲解,对于上班族特别适用,而且通过率很高。于是就报着试试看的态度,再次报名考试。
参加网校学习的几点真实感受:
  成绩如此之好也是我没想到的,比我爱人成绩好的多了,没有让我吹破牛皮呀,真让人高兴。我非常感谢网校的帮助,今后如果有朋友们,问我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经验的话,我就会告诉他,报名正保会计网校,认真学习,坚持不放弃,一定能够行的。
备考历程和学习方法分享:
  

正保会计网校-上班族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最优选择

  当我爱人告诉我一次性通过3门会计中级职称考试,而且考试成绩比他好多了的时候,我非常高兴。我深感没有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的细心教授和自己的认真努力坚持,是无法在短时间内取得好成绩的。

  我之所以报正保会计网校是我爱人介绍的。2011年8月的一天,他兴奋的告诉我,终于一次性的过了3门会计中级职称考试了。我有点意外的说,有那么容易么。他说哪里有那么容易啊。几年前他也报过中级职称考试,那时候还没有网络教育这一种形式,于是报名了当地的面授教学课程,结果白天要上班,晚上要赶到面授点学习。面授学习人多吵杂,听不清,只能上课2个小时左右,没有多少复习的时间,而且学习进度没法掌握。当年考了3门,结果最后每一门都50多分,让他很受打击,竟然几年都鼓不起勇气再报名考名会计中级职称考试了。2010年他听别人介绍,正保会计网校师资力量雄厚,网络教育可以自己掌握学习进度,足不出门就能聆听专业教师的讲解,对于上班族特别适用,而且通过率很高。于是就报着试试看的态度,再次报名考试。经过几个月的复习,终于一次性的通过考试了。当时我就跟他夸口说,我也能一次性通过考试,而且一定会考的比你好。我爱人说,那你就考考看吧。于是我也在报名了2012年考试,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也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学习。

  报名课程学习后,我发现的确如我爱人所说,会计网校的确很适合上班族,在网校学习使我能合理安排工作、学习和生活时间,使我能利用每一刻空余时间进行学习,不浪费时间。我认真学习老师的课程讲解,仔细的做题目,遇到疑难问题,我不得过且过,一定把老师讲的解题过程搞清楚才能罢休。几个月下来,我经历了基础班、强化班以及考前精讲班的学习,做了好几本练习本的网校练习题目。考试前我就比较有把握了,考试出来以后,我更确信能够考试通过,只是不知道成绩能超过我爱人么。

  终于经过1个多月的等待,终于成绩出来了。成绩如此之好也是我没想到的,比我爱人成绩好的多了,没有让我吹破牛皮呀,真让人高兴。我非常感谢网校的帮助,今后如果有朋友们,问我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经验的话,我就会告诉他,报名正保会计网校,认真学习,坚持不放弃,一定能够行的。

考试成绩
中级会计实务91分
中级经济法92分
中级财务管理88分
经典语录/座右铭
认真学习,坚持不放弃,一定能够行的。
对于上班族怎么协调工作、家庭、学习之间的冲突,您是如何处理的?
嘉宾答复:报名课程学习后,我发现的确如我爱人所说,会计网校的确很适合上班族,在网校学习使我能合理安排工作、学习和生活时间,使我能利用每一刻空余时间进行学习,不浪费时间。

    本栏目所有内容均为原创内容,其版权属本网站所有,为了切实维护网站版权,希望各网站转载时注明信息来源(正保会计网校)。正保会计网校将会通过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加强职业道德·文明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