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网校中级全科通过学员麻丽娜
自我介绍:
姓名:麻丽娜
出生年月:暂无
总成绩:暂无
总奖金额:暂无
参加网校学习时间:
2010年注会考试前3个月我参加了外面的辅导班,因为时间太紧了,第一遍课才听完,还有一个月就考试了,习题也只做了一本练习册,当年报了3科的我,只通过了一科。首战失利,我发现参加面授班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因为不但要配合老师的上课时间还要坐车往返。浪费了很多时间。就这样,我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
参加网校学习的几点真实感受:
  网校的课程自由度,特色化,综合性特别高,不再像面授班那样,必须按照老师的时间来,而是可以自己选择学习时间,老师的课程更新的特别快,最重要的是网校的师资力量雄厚,这是其他网校和学习班无法比拟的。
备考历程和学习方法分享:
  

有了家人的支持,选择正保会计网校,就能梦想成真
  
  管理专业毕业的我对会计本来是一无所知,会跨入这一行,主要是因为闲来无事时考了个从业资格证,之后兴之所至,竟然一发不可收拾,走上了注会和考职称之路。2010年注会考试前3个月我参加了外面的辅导班,每天要坐车去学校上课,因为时间太紧了,第一遍课才听完,还有一个月就考试了,习题也只做了一本练习册,当年报了3科的我,只通过了一科。首战失利,我发现参加面授班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因为不但要配合老师的上课时间还要坐车往返。浪费了很多时间。就这样,我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

  网校的课程自由度,特色化,综合性特别高,不再像面授班那样,必须按照老师的时间来,而是可以自己选择学习时间,老师的课程更新的特别快,最重要的是网校的师资力量雄厚,这是其他网校和学习班无法比拟的。2012年的中级职称考试,报完名后,我就直接上网校开始了学习。我听课一般选择陈华亭老师,郭建华老师和游文丽老师。财管的陈华亭老师讲解精辟,幽默诙谐,常常用各种小窍门帮我记住复杂的公式;郭建华老师讲解脉络清晰,善于总结知识点并拓展延伸;游文丽老师言简意赅,具有极强的归纳总结能力,能让人从原理上深刻理解并记忆。这次高分通过中级职称的考试,真的非常感谢网校名师的谆谆教导。

  当然除了好的师资之外,最重要的是靠自己的努力。首先要有好的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我会先听一遍基础班的课,听课时把老师的课堂讲义打印下来,在讲义上把老师讲到的重难点和注意事项记下来,听课一定要听懂,有什么不懂的就发到答疑版上等待老师的回复。第二遍就直接看讲义和书,牢记知识点,并同时配合网校的应试指南习题和习题班的题目。学习完一章就做一章的习题,遇到错题一定要搞明白为什么错了,同时还要查缺补漏,把容易出错的知识点在讲义上标注出来。第三遍就是冲刺阶段了,除了还要再背一遍书外,还要做历年考题和网校的模拟题,之后还要把之前的错题拿出来再看一遍。基本上看了3遍书就可以去考试了。

  2012年还有一个重大的变故就是职称考试延期了,这打乱了我原本的计划。因为2012年我同时报考了注会和中级职称考试。而这2个考试竟然只差2周。如何安排得当是个难题。权衡了各方面因素后,我决定先进行完职称考试的前2轮学习,也就是听完课并做完了相关的习题,然后就开始了注会的学习。直到注会考完试后,我才又拿起了职称考试的书本。因为时间有限,每一科我用3天时间去背书,然后最后3天就是做模拟题和历年考题。

  2012年对我来说是意义重大的一年。 2011年12月30日我做了妈妈。而2012年这一整年我都是和宝宝一起努力,考注会考中级职称,在这里特别要感谢我的妈妈和老公,是他们无私奉献,给我加油打气,给我支持,做我最坚强的后盾。在这里想对所有妈妈级的考生说,有了家人的支持,选择正保会计网校,我们也能梦想成真!

考试成绩
中级会计实务86分
中级经济法94分
中级财务管理89分
经典语录/座右铭
有家人的支持,选择正保会计网校,我们也能梦想成真!
现阶段正常的学习进度是什么?
嘉宾答复:距离中级职称考试还有108天, 现阶段应该是接近基础阶段学习的尾声,马上进入习题班阶段了。 在基础阶段,达到的学习目标就是听完网校的基础班课程,在笔记上标注好老师讲解的重难点,对教材通读一遍,有任何疑难问题,请教答疑老师,力争对老师强调的每个知识点都理解透彻, 为进入习题强化提高阶段做好准备。

    本栏目所有内容均为原创内容,其版权属本网站所有,为了切实维护网站版权,希望各网站转载时注明信息来源(正保会计网校)。正保会计网校将会通过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加强职业道德·文明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