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报考服务内容|服务期|特别说明|服务承诺
我要报名/在线咨询
我要报名/在线咨询
从报名日开始至AICPA四科考试通过或从报名日开始计算12个月,先到为准。
我要报名/在线咨询
评估报考过程发生的评估费、资料快递费、考试费等费用由学员自行承担。
我要报名/在线咨询
  学员购买正保会计网校AICPA评估报考服务,网校承诺帮助学员通过评估并获得NTS。如学员未能顺利取得NTS,且按网校提出的解决方案执行后仍无法取得NTS,网校将全额退还服务费。如网校提供了解决方案但学员放弃按照网校提供方案执行的,则按服务费的60%返还学员。
补学分具体流程|学习方式|考试方式|服务承诺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在线学习
在线咨询

函授考试

在线咨询
查看详情>>补学分科目:基础会计、成本会计、高级财务会计、审计学、微观经济学、国际贸易、货币银行学等。
*因评估机构对学分类型判定标准不同,最终学分以评估机构评估结果为准。
在线咨询
您可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网校老师进行咨询。
报名电话:82319999-6311/6318    QQ:973582544
Email:aicpa@cdeledu.com  MSN:aicpa@cdeledu.com
温馨提示:
  学校寒暑假期间补学分业务办理较缓慢,请各位补学分学员根据自身考试安排情况,合理安排补学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