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课优惠

购书优惠

VIP折扣

购税务师课程 享超值优惠

关闭
联报旗舰班超值优惠
您能得到的还有更多
苹果iPad mini。学员可以免费下载网校移动班、移动课堂等移动应用,进行移动学习!
2015年税务师考试教材、2015年税务师“梦想成真”系列《经典题解》电子书!
移动班、零基础班、预习班及近200门网络实务课程!
颁发《正保会计网校培训证书》,权威认证!
私人管家式至尊服务
包括什么?
三年辅导期内,考不过随意学
三年内五科课程随意学,考试未过,可免费开课继续学!
一站式贴心服务,量身定制
入学评测、学习计划、助教督导,全程跟踪教学,详情>>
班级管理,实现学习互动交流
2个小时“在线自习室”,每月1次 名师在线直播授课!
经典班次、科学搭配
零基础班+预习班+基础班+强化班+习题班+冲刺班+直播+移动班,系统学习知识点,提高应考能力!
移动班+电子书完美搭配
移动班每十分钟一个讲座,化繁为简;电子书阅读、做题、答疑,一应俱全!
丰富的教学资料,考试提分秘籍
模拟试题、阶段练习及测试、课后作业,高含金量试题,考不过都难!
名师授课、科学课程体系
考点、难点精准把握
课 程 授 课 名 师
零基础班 预习班 基础学习班 强化提高班 习题精讲班 冲刺串讲班 移动班
考点串讲 模考点评 考前串讲
授课特点 为基础薄弱的
考生量身打造
梳理学习思路
明确各章重点
紧扣教材大纲
逐章系统讲解
突出重点难点
归纳知识体系
剖析解题思路
掌握做题技巧
梳理重要考点
预测命题方向
精讲模拟试题
识别考试陷阱
考前在线直播
名师预测考情
以知识点为单元
十分钟一讲座
开课时间 上一辅导期
结束后开通
上一辅导期
结束后开通
新教材发布后 新教材发布后 考前3个月 考前1个月 考前1个月 考前10天 上一年考试
结束后一周
课时数 18~20课时 15课时 23~30课时 20~25课时 10~15课时 5课时 8课时 3课时 26~36课时
税务师-税法(一)课程试听 税法(一) 刘 丹  叶 青/
刘 丹
叶 青 刘 丹 叶 青
刘 丹
叶 青
刘 丹
邵建华 叶 青 刘 丹
税务师-税法(二)课程试听 税法(二) 徐 伟 杨 军 杨 军 于芳芳
徐 伟
杨 军
于芳芳
杨 军
于芳芳
徐 伟 杨 军 杨 军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课程试听 财务与会计 高志谦 高志谦 高志谦 陈 楠 高志谦
陈 楠
高志谦
陈 楠
赵玉宝 高志谦 刘国峰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课程试听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李素贞 赵俊峰 赵俊峰 李素贞
苏 苏
赵俊峰
李素贞
赵俊峰
李素贞
李素贞 赵俊峰 赵俊峰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课程试听 涉税服务实务 陈立文 奚卫华 奚卫华 陈立文 奚卫华
陈立文
奚卫华
陈立文
陈立文 奚卫华 陈立文
联报价格 ¥12000元/全科
郑重承诺:三年内,考试未通过,可免费开课继续学习。
签署协议:联报旗舰班协议采用电子协议形式,购买联报旗舰班课程视同为同意协议条款并签署协议。 查看协议书>> 下载协议书>>
课程下载:课程视频、练习、讲义等相关内容可通过“会计下载课堂”软件下载到计算机学习,也可通过“会计移动课堂”移动应用下载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学习。
      每位学员可在1台计算机及1台手机、1台平板电脑上下载认证,断网后可在认证过的设备上看课,直至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失效。

学习期限:自听课权限开通之日起,学员本人使用同一学员代码可不限时间、次数重复点播学习,直至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模考点评班、考前串讲班和模拟试题于
           考试结束后关闭),课程内容仅限学员本人使用,严禁与他人共用。

特别说明:联报旗舰班学费计入网校VIP会员累积消费金额,但其本身不享受VIP折扣优惠,查看;联报旗舰班不支持学习卡支付学费。
返款/续报/续学:联报旗舰班学员需在其报考所在地区考试分数查询方式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向网校提供相关科目参加考试且未通过的证明,并提出申请方可享受下
         期免费重学的优惠,未参加考试或逾期申请不予办理!免费重学申请>>
移动班+电子书完美搭配
随时随地皆可学习
    课程以知识点为单元,每10分钟一个讲座,化繁为简,提供知识点练习、章节练习、模拟试题,针对做题记录、错题记录配答案解析,智能组卷语音提问,专家24小时在线答疑,随学随问,学习不留“空白”!学习行为精准分析,全面汇总定期提供学习报告,随时了解学习状态。
    正保会计网校梦想成真系列电子书是行业内第一款学习类读书应用,让你随时随地阅读、做题、答疑,便利无处不在。
阅读 — 最人性化的阅读方式
练习 — 最大限度地巩固知识
答疑 — 最专业的答疑服务
记笔记、标重点 — 最优质的学习感受
联报旗舰班学员可获赠苹果iPad mini,学员可以免费下载移动班、电子书、移动课堂、题库等移动应用软件!
一站式贴心服务
全程量身定制
入学评测/点评入学评测/点评
入学评测/点评   通过入学测试题测试,了解学员基础知识掌握情况,合理制定学习计划。
教学跟踪教学跟踪
教学跟踪   建立每位学员的学习档案,全程跟踪、记录学习进度,并进行学习效果测评。
班主任电话回访班主任电话回访
班主任电话回访   预约班主任电话回访,通过直接点对点的沟通方式了解学员学习状况,督促学习。
班级管理班级管理
班级管理   由班主任与学员进行日常沟通,充分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增强教学互动性。
专家答疑专家4小时内在线答疑
专家答疑   专家答疑团队,针对学员疑问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供学习建议。“一答一审”双重保障,质量更高!学员提交的问题将在4小时内(工作日期间)得到准确答复!
阶段测试阶段测试/点评
阶段测试   根据课程结构特点,对知识相关的章节综合出题测试,帮助学员加强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
记忆曲线测试记忆曲线测试
记忆曲线测试   该测试利用“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理论,针对每位学员历史学习记录,精心组织测试,检验所学过知识的掌握程度,让学员不断加深巩固。
全程助教指导全程助教指导
全程助教指导   班委根据学员入学评测、章节训练等测评结果,为学员制定个性化复习计划,帮助学员弥补弱项,巩固、提高自己的强项。
个性化学习报告个性化学习报告
个性化学习报告   新课开通后,班委根据每位学员在线学习情况,定期提供学习报告,内容主要涉及学习记录、练习记录、测试记录、短信记录和教师评语等。
考前模拟题讲解考前模拟题讲解
考前模拟题讲解   4套模拟试题,用于冲刺阶段模拟实战,直击考试命题精髓。
班级管理
实现学习中互动交流
学习过程中的互动交流
班级动态
班级动态   班级成员可通过班级动态列表,进行日常沟通,调动大家学习积极性,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班级同学交流
班级同学交流   班级成员互动交流,交流学习心得,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
班级短信
班级短信   班级老师、班级成员之间可以以短消息的形式在线交流,共同督促学习。
班级在线自习室
在线自习室   教材发布后,在工作日19:00到21:00,由新锐辅导老师主持自习室活动,讲解日常学习中难点、疑点,实时在线解答学员疑惑,主持学员之间互相讨论,倾听学员心声。新教材发布后开通。
每月1次  名师在线直播授课
工作日19:00到21:00 班级在线自习室
教学资料
考试提分秘籍
课程讲义
根据老师讲课内容,进行归纳、总结,帮助学员缕清思路。
课后作业
根据章节特点,对知识相关的内容进行出题,帮助学员巩固所学知识。
阶段测试
涵盖学习不同阶段测试,附答案、解析、名师讲解及个性化学习报告!
4套模拟题
模拟实战,直击考试命题精髓。
学习流程
学习流程
详细>>
详细   3年学5科,考不过随意学!在成绩查询公布后15日内提供成绩单证明,申请可免下期学费。未参加考试或逾期申请不予办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