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关于协助开展“全国农村社会组织发展调查”的通知

颁布时间:2015-06-12 00:00:00.000 发文单位: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

各省(区、市)民政厅(局)民间(社会)组织管理局: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了解农村社会组织发展培育现状,研究社会组织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和第一手资料,我局决定依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在全国范围内抽样调查348个村庄,以研究农村现代化、城镇化建设过程中的社会组织发展与活动情况。此次调查将由中国农村研究院安排调查员进行问卷调查和深度访谈。请你们及时通知抽样村庄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尽力为调查员开展调查工作提供便利和支持。

附件:
    1.农村社会组织调查点名单 
    2.农村社会组织调查负责人名单

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
2015年6月12日

华中师范大学联系人:李晓群,18202781802;李博阳,13476242018

注:此件可在中国社会组织网(www.chinanpo.gov.cn)下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白兔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