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关于北京 广州电力交易中心组建方案的复函

发改经体[2016]414号

颁布时间:2016-02-26 00:00:00.000 发文单位: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

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

报来《国家电网公司关于报请批准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组建方案和章程的请示》(国家电网体改[2016]57号)和《南方电网公司关于报送〈广州电力交易中心组建工作方案〉的报告》(南方电网市场[2016]4号)收悉。经经济体制改革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电力专题)审议并通过《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组建方案》和《广州电力交易中心组建方案》(附后)。请据此加快推进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广州电力交易中心的组建和运营工作,尽早发挥交易中心的平台作用,为实现电力资源在更大范围优化配置提供公平规范的交易服务,并确保相关工作与《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9号)和电力体制改革配套文件精神相一致。

附件:1.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组建方案 
          2.广州电力交易中心组建方案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
2016年2月26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白兔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