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关于《低碳社区试点建设指南》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颁布时间:2014-11-25 00:00:00.000 发文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进一步指导低碳社区试点建设工作,探索建立符合不同区域特点、不同发展水平的低碳社区建设和管理模式,推进城镇低碳化建设,控制居民生活领域碳排放水平,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低碳社区试点工作的通知》和国家其他有关要求,我们起草了《低碳社区试点建设指南》(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在2014年12月15日前,登陆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gov.cn)首页“意见征求”专栏,进入“《低碳社区试点建设指南》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栏目,对《低碳社区试点建设指南》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低碳社区试点建设指南》征求意见稿

邮箱:yaowei@ndrc.gov.cn

传真:68505823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4年11月25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白兔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