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转发财政部等5部门关于印发《中央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的通知

税总函[2016]290号

颁布时间:2016-06-28 00:00:00.000 发文单位:国家税务总局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国家税务局,局内各单位:

    现将《财政部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 国管局 中直管理局关于印发〈中央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的通知》(财资〔2016〕27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国家税务局系统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试行)〉的通知》(税总发〔2013〕45号)同时停止执行。

国家税务总局

2016年6月28日

财政部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 国管局 中直管理局关于印发《中央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的通知

财资[2016]27号

党中央有关部门,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高法院,高检院,各民主党派中央,有关人民团体:

为了加强中央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管理,加快推进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有机结合,推进资产管理和预算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我们结合改革和管理的有关要求,制定了《中央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中有何问题,请及时向我们反馈。

财政部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 国管局 中直管理局

2016年5月17日

附件:中央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泥巴姐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