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财税课程 > 其他财税课程 > 正文

2018年1月会员答疑直播|1月新政解读暨汇算清缴新趋势(40期 会员尊享)

2017-12-27 09:09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2017年是中国税制转型的一年,金税三期爆发、大数据严监管、发票合同的更严管控……等等,都给企业今年的汇算清缴工作带来了挑战和考验。

  本期会员答疑直播将会为会员朋友们汇总分析2017年以来颁布的涉税法规文件,梳理全面营改增以来税务发展的轨迹,熟悉税务改革的逻辑和动向。结合十九大提出的税制改革的方向指引, 解读近期发布的90号文件等重要新规, 并结合关联方债务、明股实债、研发扣除、劳务支出等几个重点问题,分析当前形势对企业2017年汇算清缴和2018纳税管理带来的新风险,产生的新变化,以变应变备战汇算清缴,平稳对接2018。 

  【参与对象】

企业财税会员可免费参加。

【活动时间】

第40期:2018年1月26日(周五)13:30~16:30

【内容摘要】

一、解读近期财税热点新政

1、回眸2017税政轨迹,  展望2018改革动向

2、90号文及1月新政解读、风险分析

3、汇算清缴中需重点关注的几个问题

二、会员相关热点问题解答

【活动形式】

音视频直播、实时互动交流、有网就能参加

【交流入口】

  电脑端:点击如下入口参与直播交流→活动入口>> (提前2小时开放 点击收藏

还可在手机端观看:

1.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并安装(扫描二维码下载)。

2.登录——>直播——>我的——>我的直播,进行观看学习。

正保会计网校APP快速下载:点击下载>或扫描二维码下载。

扫一扫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x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