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财税课程 > 北京财税课程 > 正文

北京5月面授:企业财务数据深度分析及财务分析报告撰写技巧

2014-05-05 14:15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如何做好被重视、被认可的财务分析

课程介绍

  一份好的财务分析能够立刻引起领导的关注,真正做好财务分析的财务人员更会得到领导的重视。本次课程,就是教您学会——“业务看得懂,领导用得上,你能被重视”的分析技能,改变以往财务做分析——非财务人员不满意,总说听不懂、专业性太强、离非财务人员太远的状况。在课程中,我们会带您突破传统的财务分析局限性,通过案例教会你新的分析思维方式。

  本课程将向您讲授创新系统,源于财务,深入业务,层层剥皮,最终回归财务的公司财务与经营分析技术。教您怎么通过财务报表,走出财务,站在非财务人员角度,找到让非财务人员感兴趣的分析主题和落地方法,做出一份鲜活、个性、使你与众不同的财务分析报告。

  公司财务分析报告,主题可大可小,内容可繁可简;但主题必须鲜明突出为非财务人员所需要,内容必须联系实际,形式不仅是数字而且生动形象。我们会给您思路,给您方法,实用易学易懂。

  课程理论体系完整,案例大量丰富,形象生动。这是与其他分析课不同的财务分析技术课,想有效提高自己的软实力吗?诚邀您来听课!

主办单位

  正保会计网校

受益对象

  财务副总、财务经理财务主管、对分析有兴趣的人员(如财务分析、统计分析、业务分析)

培训时间

  2014年5月22-23日(周四、周五)

培训收费非会员2800元/人(含培训费、场地费、资料费、餐费)

      会员免费  加入会员>>

咨询电话

  咨询/报名:010-82330080   传真:010-82330300

培训地点

  上课地点:天方饭店3层多功能厅(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28号)

  周边公交:

  路线1:明光桥南站下车:21路;80路;84路; 85路; 375路;387路; 392路;490路;562路; 604路;632路; 691路; 693路;694路

  路线2:文慧桥北站下车:21路;80路;84路;331路;375路;387路; 392路;490路;498路;562路;604路;632路; 691路; 693路

【课程提纲】

  (一)财务人员做的分析,有谁会看,他看得懂吗?

  (二)财务人员可以用来分析的数据是什么?

  (三)如何做出能反映公司所属行业和规模特点的财务分析报告?

  (四)财务分析报告一定要以公司产品或提供服务为核心

  (五)公司产品的价值形成过程是分析的关键结点

  (六)用对标手段实现公司整体经营状况的分析技术

  (七)如何通过分析说明公司价值的变化?

  (八)教你一些快速提升分析水平的小技巧

  温馨提示:索要课程大纲及详细安排请与正保会计网校·税务网校北京服务中心联系。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Alice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