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财税资讯 > 正文

正保会计网校联手厦国会打造超强管理会计—信息化背景下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

2017-06-29 09:05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正保远程教育旗下专业的权威大型会计远程教育网站——正保会计网校联合会计学术界、实务界拥有崇高盛誉的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共同推出《信息化背景下的企业管理研修班》。

  6月28日,首期《信息化背景下的企业管理研修班》在依山傍水的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隆重开班,首批来自全国各地的60名财管精英学员参加了本次课程学习。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李进西先生,远程教育处处长阎虎勤先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并发表了讲话。

信息化背景下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李进西先生,远程教育处处长阎虎勤先生出席开学典礼

  《信息化背景下的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是依托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和正保会计网校强大会计领域师资团队和实训经验,结合我国目前经济发展现状和高端财务人才知识体系需求研发而成;同时采用了面授和网课相结合的方式,研修班包括了三十余门管理会计相关课程,可谓管理会计知识的盛宴。

信息化背景下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
开课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专心学习管理会计知识

  我国管理会计的应用层次和水平都还不高,大多数企业仍处于起步阶段,提高财务人员相关管理会计素质和实务能力是当前开展管理会计工作的当务之急。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和正保会计网校都是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会计培训品牌,本次强强联合、优化资源,为我国企业培养更多管理会计人才迈出更重要的一步,是当前我国广大财管精英的福音。

  预祝我们的学员此次学习圆满成功!并衷心的期待更多的财管及相关人才关注本课程并加入本课程的学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wcr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