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财税资讯 > 正文

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2017年版)

2018-01-05 18: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2017年版)》的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7年第54号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有关政策,现将《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2017年版)》予以发布,适用于2017年度及以后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申报。《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2014年版)〉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4年第63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改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2014年版)部分申报表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6年第3号)同时废止。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
2017年12月29日

  附件下载: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2017年版)

  政策解读:
  关于成品油消费税征收管理有关问题的公告的解读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wcr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