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财税资讯 > 正文

15城市列为2015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2015-06-02 08:47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内容摘要:15城市入围2015年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名单。

财政部6月1日公布2015年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入围名单,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上海市浦东新区、浙江省杭州市、安徽省合肥市、福建省三明市、厦门市、江西省南昌市、湖北省武汉市、湖南省长沙市、广东省江门市、四川省成都市、甘肃省张掖市、宁夏自治区石嘴山市等15城市入围。

近期,根据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商务部、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关于支持开展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组织申报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的通知》,财政部等五部门组织了2015年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竞争性评审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x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