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财税资讯 > 正文

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税政策出台 概念股望上涨

2014-01-10 08:43 来源:腾讯财经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据财政部网站9日消息,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对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税收政策下发通知,通知规定,2014年1月1日起,符合条件的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企业也能和普通外贸企业一样,享受增值税、消费税退免税政策。

  该项政策的实施,意味着困扰我国电子商务出口企业已久的出口退税制度“瓶颈”已被突破,此项政策将大大降低相关企业的成本,进一步促进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同时对于促进外贸企业转型升级也将带来利好效应。

  点评:A股中,外运发展(600270)、华茂物流(603128);东方创业(600278)、焦点科技(0023)、生意宝(002095))等跨境电商概念股有望受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hwk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