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风险管理 > 税收常识 > 正文

企业被认定为非正常户该如何解除?

2015-05-07 10:59 来源:山东国税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问:企业被认定为非正常户如何解除?

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规定,纳税人必须依照法律、行政法规规定或者税务机关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确定的申报期限、申报内容如实办理纳税申报,报送纳税申报表、财务会计报表以及税务机关根据实际需要要求纳税人报送的其他纳税资料。

纳税人未按照规定的期限办理纳税申报和报送纳税资料的,由税务机关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二千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可以处二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的罚款。

请及时到主管税务机关报税,并接受相关处罚,解除非正常户信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x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