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风险管理 > 税收常识 > 正文

没发生过任何业务的零纳税公司税证注销应怎么做

2014-08-29 11:01 来源:广西地税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单位纳税人注销税务登记证所需资料:

  (1)《注销税务登记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

  ?)主管部门批文或董事会、职代会的注销决议及其他有关证明文件原件及其复印件;(一式一份)

  (3)工商营业执照被吊销的应提交工商机关发放的吊销决定原件及其复印件;(一式一份)

  (4)主管地税机关发放的税务登记证件正、副本原件;

  (5)领购地税发票的,还须提供《发票领购簿》、未使用未查验的发票以及《发票缴销申请表》;

  (6)企业清算所得税申报表及附表;(一式两份)

  (7)企业所得税属于地税管辖的,需提供上年度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及附表原件及其复印件;(一式一份)

  (8)注销前5个年度企业会计报表原件及其复印件;(一式一份)

  (9)以缴纳增值税、消费税为主的,须递交国税部门的《注销事项告知书》原件及其复印件。(一式一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hwk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