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风险管理 > 税率查询 > 正文

销售自产微生物代谢产物制成的生物制品税率为多少

2014-09-30 09:18 来源:山东国税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问: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生产的微生物代谢产物制成的生物制品,税率为多少?

  答: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部分货物适用增值税低税率和简易办法征收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09〕9号)规定:二、下列按简易办法征收增值税的优惠政策继续执行,不得抵扣进项税额:(三)一般纳税人销售自产的下列货物,可选择按照简易办法依照6%征收率(调整为“依照3%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4.用微生物、微生物代谢产物、动物毒素、人或动物的血液或组织制成的生物制品。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简并增值税征收率政策的通知》(财税(2014)57号)规定:二、财税〔2009〕9号文件第二条第(三)项和第三条“依照6%征收率”调整为“依照3%征收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hwk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