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各地动态 > 正文

山东国家税务局关于发布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的公告

2018-03-12 14:28 来源:山东国税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山东省国家税务局关于发布《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的公告

山东省国家税务局公告2018年第1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我省税收营商环境,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环境的若干意见》(税总发〔2017〕101号)要求,山东省国家税务局编制了《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以下简称《清单》),现予以发布,并就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是指纳税人办理《清单》范围内事项,在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可全程在山东省国税局网上办税平台等渠道办理,无须到主管税务机关现场办理。

  二、对《清单》所列办税事项,全省各地国税机关应全面实现“全程网上办”。各地国税机关可通过推行网上办税、邮寄配送等多种方式,在山东省国税局《清单》的基础上增列“全程网上办”办税事项,形成本地国税局的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并向社会公告实施。

  三、山东省国税局将根据政策变化适时调整《清单》,在山东省国税局官方网站公布。

  四、本公告自4月1日起施行。

  特此公告。

  附件: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wcr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