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国际税讯 > 正文

巴基斯坦拟推行“出口零关税”制度

2016-03-02 14:42 来源:商务部网站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巴基斯坦《商业纪事报》3月1日报道称,巴商务部长达斯特吉尔(Khurram Dastgir)日前在费萨拉巴德工商业协会(FCCI)开会时透露,巴政府已原则决定从下财年开始推行“出口零关税”制度,以促进国家出口。达斯特吉尔称,原本的议案是对5大出口部门实行零关税,后来决定扩展到9大出口部门。新政策施行后,出口退税将被取消,工作的重点将转移到处理积压的退税申请。

达斯特吉尔表示,现任政府做出了巨大的成绩:有力打击了恐怖分子的气焰;解决能源问题,将断电时间从每天16小时缩短到4小时;与欧盟达成了“普惠制+”协议,将巴对欧盟出口提升了33%。

此外,达斯特吉尔还表示,伊朗解禁后,巴政府做出了巨大努力以推动对伊出口,也希望业界对此提出好的建议。商务部将从5月份起在中亚各国组织巴基斯坦商品展,以促进出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x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