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国际税讯 > 正文

苏格兰:将对25万以上房产征高额税收

2014-11-06 11:35 来源:转自互联网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近日,苏格兰公布了预算草案。预算草案称,当地政府将从明年4月起征收土地与建筑交易税,取代现行的房产印花税。新的交易税照顾第一次买房的人,但是购买25万英镑以上房产的中产阶级将会被征收高达10%的交易税。

苏格兰财政部长约翰·斯文尼宣布,价格在13.5万英镑以下的房子无需支付新的土地与建筑交易税,价格在13.5万英镑至25万英镑之间的房产,税率为2%,售价在25万英镑至100万英镑的房子,税率为10%,价钱超过100万英镑的房子需要支付12%的交易税。

斯文尼说:“我今天宣布的税率支持第一次买房的人和购买廉价房的人,即第一次买房花费13.5万英镑的人都不用缴税,九成的买房者将不会支付比目前更高的税收,第一次买房的人受益最大。”

新的税率意味着,从明年4月起,购买价值32.5万英镑的房产的人需要支付的税收将超过目前的印花税。爱丁堡普通四居室的价钱超过32.5万英镑。购买价格50万英镑房产的人需要比现在多支付7300英镑税金。如果是100万英镑和150万英镑的房产,税金分别比现在高2.73万英镑和6.23万英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x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