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纳税辅导 > 税票处理 > 正文

增值税发票税控开票软件,是否可以导入发票清单

2015-02-11 15:52 来源:福建国税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问:增值税发票税控开票软件,是否可以导入发票清单?

答: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增值税发票税控开票软件数据接口规范的公告的规定》(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4年第17号)的规定:“二、本次发布的数据接口规范包括导入接口规范和导出接口规范,发票类型为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和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导入接口规范是指税控开票软件可接收的待开具发票信息的数据格式;导出接口规范是指从税控开票软件导出已开具发票信息的数据格式。”

因此,根据上述文件的规定,增值税发票税控开票软件可以导入待开具发票的信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x
相关资讯: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