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纳税辅导 > 增值税 > 正文

甲供工程的销售额如何确定

2017-06-12 15:02 来源:湖北国税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甲供工程的销售额不包含甲供材、甲供动力和甲供设备的价款。与营业税相比增加了甲供材和甲供动力,这是营改增给建筑业后带来的利好之一。

对《湖北省国税局营改增政策执行口径第一辑》第三十二条的规定进行补充。

7.EPC工程项目总包方承包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等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分别约定设计、采购、施工价款,是否可以分别缴纳增值税?如果甲方要求由牵头公司统一开票,其他各方能否开票给牵头公司结算相应款项?

可以分别缴纳增值税。如果甲方要求由牵头公司统一开票,并将所有款项支付给牵头公司,牵头公司再将款项支付给其他合作各方的,其他各方可以开具专票给牵头公司结算相应款项,牵头公司计提进项税额。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x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