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涉税会计 > 企业所得税会计 > 正文

资产损失扣除如何填表

2015-03-05 08:59 来源:宁波国税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问:我司土地租赁合同到期,拆除地面建筑物产生资产损失23万元,已作专项申报,请问填报年度申报表(A类)时,第7栏“资产减值损失”要否填数?第14或15栏呢?填附表时是要填附表二第18栏“处置固定资产净损失”还是附表三第42栏“财产损失”?其他地方还有没有要填的内容?

  答:该损失首先填写表A105091资产损失(专项申报)税前扣除及纳税调整明细表,再填写表A105090资产损失税前扣除及纳税调整明细表,再填写在表A105000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第33行次。最终填写在表A100000去也所得税年度把水申报表(A类)第15、16行次。请您详细阅读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4年第63号《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2014年版)》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2014年版)填报说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wcr
相关资讯: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