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涉税会计 > 企业所得税会计 > 正文

汇算清缴后发现的上年度会计差错如何处理

2014-06-23 11:28 来源:广东国税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问:您好,我们2013汇算清缴已经完成,但今天发现2013年多计了成本,现在如何处理?且2013执行的是高新企业15%的优惠税率,2014年不预备做复审,所以肯定是25%税率。要知道具体的流程,比如审计报告,汇算清缴报告要不要修改?

  答:您好,如果你司申报有误的,可携带填写正确的年度申报表、会计报表及相关资料给主管税务分局审核后进行补充申报。如果审计报告和汇算清缴报告涉及较为严重的错误、且由中介机构审计责任在内,可要求其更正后提交税务机关参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hwk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