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政策解读 > 正文

2014年企业所得税新政策收集(其他政策)

2015-03-09 15:00 来源:互联网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1、《科学技术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完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文化产业支撑技术等领域范围的通知》(国科发火〔2014〕20号),对《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完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试点工作的通知》(国科发火〔2011〕90号)的附件《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中关村示范区试行)》的文化产业支撑技术等领域范围内容予以补充,内容涉及电子信息技术等7个项目、字体设计与生成技术等若干内容。

  2、《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加强风险管控做好2013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税总函〔2014〕168号),明确了汇算清缴的各项工作任务,并提出了预缴率、申报率、数据差错率等考核指标。

  3、《财政部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企业所得税税源调查工作的通知》(财税〔2014〕41号),对各级税务机关如何做好2014年全国企业所得税税源调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wcr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