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政策解读 > 正文

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封面填写说明(文字版)

2015-03-13 08: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封面填写说明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A类,2014年版)》(以下简称申报表)适用于实行查账征收企业所得税的居民纳税人(以下简称纳税人)填报。有关项目填报说明如下:1.“税款所属期间”:正常经营的纳税人,填报公历当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纳税人年度中间开业的,填报实际生产经营之日至当年12月31日;纳税人年度中间发生合并、分立、破产、停业等情况的,填报公历当年1月1日至实际停业或法院裁定并宣告破产之日;纳税人年度中间开业且年度中间又发生合并、分立、破产、停业等情况的,填报实际生产经营之日至实际停业或法院裁定并宣告破产之日。

  2.“纳税人识别号”:填报税务机关统一核发的税务登记证号码。

  3.“纳税人名称”:填报税务登记证所载纳税人的全称。

  4.“填报日期”:填报纳税人申报当日日期。

  5.纳税人聘请中介机构代理申报的,加盖代理申报中介机构公章,并填报经办人及其执业证件号码等,没有聘请的,填报“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wcr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