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沉淀知识;在这里积蓄力量;在这里思考创新!
  原创投稿栏目是广大财经工作者及爱好者发表个人原创专业文章、展示新颖学术观点的天地。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征集原创,期待您的原创!

原创投稿首页 原创天地 投稿说明 我要投稿

原创文章

奥运随想

作者:塔城市地方税务局  上传时间:2008-11-10 0:0

  七年前的约定,百年的梦想,2008年8月8日终于梦想成真,奥运圣火在北京点燃。当巧妙的构思,以一张完美的画卷演绎了一段中国悠久的文化历史、当代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泱泱大国的从容和力量时,让世界了解了中国,中国还了一个惊艳给世界。那一夜我被北京奥运博大的气势所震撼,激发了强烈的自豪感,心情无比兴奋。

  我对体育无比热爱,尤其这么盛大的比赛更是不容错过,随着16天不同赛程的比赛,那份追随的心情充满着期待、惊喜和感动。奥运赛场上健儿们一次次超越梦想、创造神话:刘春红五破世界记录、张娟娟改写了射箭历史、黑马仲满的击剑突破、菲尔普斯的游泳8金、博尔特的百米飞跃…,每一个精彩表现,我都为他们鼓掌喝彩,为他们雀跃欢呼。还有那些从绝症中走出的王者,残疾的姑娘赛完10公里马拉松,做了手术依然拼搏的健儿,为他们的坚持与顽强而感动。看到我们新疆的选手一路拼搏杀到决赛,更为他们取得辉煌的成绩幸福快乐。连我10岁的女儿都被奥运的气氛所感染,叫嚷着想当运动员,想为国争光。

  29届北京奥运会,中国奖牌始终跃居榜首,让世界看到了体育的奇迹,看到了北京的微笑。中国尽情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和魅力,展现了能力和自信,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力量势不可挡,中国的跳水无与伦比,中国的乒乓变幻莫测,中国的体操完美无瑕…随着渐渐而来的谢幕,我才体会到《我和你》的韵味,“我和你,同一个世界下,心连心,…一起来吧,让我们一起分享奥运的喜悦”心中难以的不舍,尤为奥运的魅力所痴迷。北京奥运除了运动、竞技之外,更体现了和平、亲情、友谊,中国做到了,“世界给中国一个机会,中国还世界一个惊喜”。奥运结束了许久,可每当看到奥运片段的回放心情依然澎湃,我期待今后中国队在田径、游泳、甚至男篮有质的突破,心中还有个愿望,盼望在不远的将来再目睹中国的奥运盛典。

1、您的稿件须是财经类的、健康向上的财会论文或探讨类文章。
2、您可以在网上直接投稿或选择附件上传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投稿。
3、我们会定期将原创文章刊登在《会计文苑》栏目,优秀文章推荐发表在《财会学习》并给作者邮寄当期样刊。
4、在本栏目发表原创文章5篇以上,且至少一篇被《财会学习》选用的,我们会为作者建立专栏。
5、发稿时请务必留下您的真实姓名、QQ、联系地址或联系方法,以便我们能及时与您联系。
6、如果是还未公开发表的稿件,您还要另投他处不希望在网上公开请点击“暂不公开”或在文中注明。
7、文章均需经过我们的审核,通过审核的文章将会刊登在相应栏目中,未通过审核的文章有可能是决定采纳发表,发表的文章我们会电话通知。
8、一般情况下,稿件审核将在收到作者投稿后20个工作日内完成,如您未接到发表电话且未审核,您可另投他处,所收稿件恕不退回。
9、本栏目是广大网友展示优秀作品的平台,作者在此发表作品视为作者同意不必支付稿酬。
10、投稿网友文责自负,本站将不对您所投稿件承担任何法律上和道义上的责任!
11、最终解释权归正保会计网校所有。
12、咨询电话:82319999-2021 王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