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网校公告 > 正文

520不要再隐藏感情 我就是想放纵的对你说…

2018/05/19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你是否还能想起年少时对爱情的憧憬?你是否还能回忆起牵手时的喜悦和甜蜜?但不知从何时起,我们开始变得庸俗和无趣,忙碌着、奔波着,却再也感受不到“爱”带给我们的幸福、快乐……

5.20是一年中很普通的一天,但却提醒着我们生活不只有工作!那些被我们遗忘的爱,只是缺少了一个倾诉的窗口。在5.20到来之际,你想对身边的他/她说些什么呢?

虽然我们都希望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但当面对物质和爱情的选择时,又有多少人不会迷茫呢?仿佛情感的诉求和物质的刚需,在浮躁的当下,总是如鱼和熊掌一样不可兼得。我们如此重视物质,是因为爱情很廉价吗?恐怕并不是,反而相较于物质,一份坚贞不渝的爱情更加难能可贵!

爱!虽然不需要任何理由,但需要你认真去面对。

爱!虽然不需要太多装饰,却需要你精心的呵护。

我们已经被生活的重压摧残至此,请不要再将脆弱的爱情束之高阁!也许平时的你无暇顾及,但在5.20这一天,请放纵一次、任性一次,对你深爱的他/她说一些什么吧!

在评论区发表你爱的宣言,将平时难以开口的话在这里倾诉吧。你会发现,爱!从未遗忘……

本文是中华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中级会计职称预约报名 高级会计师状元同款课 报名即学!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