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网校公告 > 正文

正保远程教育荣获2017年“重承诺守信用满意单位”殊荣

2017/03/17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赋予消费者组织对商品和服务进行社会监督的职责,正确引导消费,日前,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迎接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重承诺守信用满意单位(品牌)”宣传承诺活动。经过组织单位严格审查、层层筛选和专家认定,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正保远程教育)凭借其在树立行业规范、诚信为民、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在行业平台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重承诺守信用满意单位”称号。

中华会计网校作为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始终坚持“学员利益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的宗旨,致力于培养多元化、全方位的财会专业人才。“重承诺守信用”与网校的宗旨不谋而合,也是网校的一贯做法。名师授课专业,课件质量高,教学作风严谨,服务水平优质,教学效果良好。网校会再接再厉,继续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

网校深耕十数载,一直专注于会计领域培训,提供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就业推荐一体化服务。著名调查机构赛迪信息CCID2016年调查报告显示:正保会计网校的市场占有率高达74.81%,营收水平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招生规模遥遥领先!

 正保远程教育荣获2017年“重承诺守信用满意单位”殊荣

正保远程教育荣获2017年“重承诺守信用满意单位”殊荣
正保远程教育荣获“重承诺守信用满意单位”殊荣

据悉,该奖项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对数百家参选企业进行严格的市场调研,了解并征集消费者对申报企业的意见后评选而出。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是全国性、公益性的独立消费者组织团体,其工作宗旨是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消费者地位、推进保护消费者事业的发展。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每年都会启动3•15诚信单位评选活动。至此,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已连续多年荣获该项殊荣。

纠错 责任编辑:糖
中级会计职称预约报名 高级会计师状元同款课 报名即学!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