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师资
特色班

·经典课程,科学搭配。系统学习,稳扎稳打!

特色通关班

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特色无忧班

当期考不过,下一期免费学

精品班

·VIP教学服务,个性化跟踪指导,针对性强,短期高效备考最佳选择!

精品通关班

当期考不过,下一期学费减半

精品无忧班

当期考不过,下一期免费学

实验班

·享VIP服务,考试不过,全额退费!

移动班

·手机/平板电脑专属课程,有效利用零散时间,让你10分钟就学会一个知识点!

机考
模拟系统

·题型紧贴考试,提升考试能力!

 ta税法一辅导试听 税法一
叶 青刘 丹
 ta税法二辅导试听 税法二
杨 军于芳芳
 ta财务与会计课程试听 财务与会计
高志谦陈 楠
 ta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课程试听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赵俊峰李素贞
 ta涉税服务实务课程试听 涉税服务实务
奚卫华陈立文
学习期限:

自听课权限开通之日起( 详情>>   通过网上支付、学习卡支付、实地交费的方式支付学费,听课权限实时开通;通过邮局、银行汇款方式支付,听课权限将在3日内开通,如需提前开课,请查看详情>> ),学员本人使用同一学员代码可不限时间、次数重复点播学习,直至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模考点评班、考前串讲班和模拟试题于考试结束后关闭),课程内容仅限学员本人使用,严禁与他人共用。

课程下载:

课程视频、练习、讲义等内容可通过“会计下载课堂”下载到计算机学习,也可通过“移动课堂”下载到手机/平板电脑学习。每位学员可在1台计算机及1台手机、1台平板电脑上下载认证,断网后可在认证过的设备上看课,直至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