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比赛专区

    在2022年4月16日-9月20日期间内,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为基础,《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
    初级会计实务考试题型分为单选题20道,每道2分;多选题10道,每道2分;判断题10道,每道1分;不定项选择题15道,每道2分;共计100分。
    初级经济法基础考试题型分为单选题23道,每道2分;多选题10道,每道2分;判断题10道,每道1分;不定项选择题12道,每道2分;共计100分.
    评分规则:
    >单选题:每小题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多选题: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请至少选择两个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判断题:每小题答题正确的得1分,错答、不答均不得分,也不扣分。
    >不定项选择题: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每小题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答题完毕后即时评分,即时出现选手实时校内、所属省份及全国排名。
    温馨提示:每名参赛者每科有2次答题机会

    关闭

    完善信息

    备注:姓名和学校设置后不可更改

    参赛须知

    关闭
    参赛学生必须由所在学校为单位先报名,学生方可获得比赛资格;
    初赛答题入口:校园初赛——比赛专区——开始比赛。

    温馨提示

    关闭

    本次赛前试练,每位参赛学员每科均有两次试练机会。《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试题全部为客观题,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不定项选择题。请在规定的时间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