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天津市优质财会人员培养,正保会计网校联合天津市会计学会开展注册会计师在线培训优惠活动,凡天津市会计学会会员通过本系统购课均可享受8折优惠。

本系统适用于天津市会计学会会员,非会员请先行注册、申请会员,申请成功后方可享受购课优惠。详情请咨询天津市会计学会!

班次介绍
超值精讲班
8大经典课程 3套全真模拟题 6类基础资料
经典搭配 事半功倍

涵盖班次
零基础入门+预习进阶+教材精讲+习题精讲+考点串讲+模考点评等
高效取证班
10大高效课程 3套模拟+3套预测卷 11类基础资料
直击精髓 立竿见影

涵盖班次
零基础入门+预习进阶+基础学习+强化提分+高频考点+冲刺串讲+专项突破+机考操作+考前直播+英语特训
综合阶段
涵盖班次
预习+基础学习+冲刺+专业回顾+机考
特别说明

下载中心:网校视频,讲义,习题均提供在线下载,每位学员可在计算机及手机、平板电脑上下载认证,断网后可在认证过的设备上看课,节省学员上网费用。随时随地皆可备考!

学习期限: 学员本人使用个人信息登录学习,不限时间、次数重复点播学习,直至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模考点评、考前串讲和模拟试题于考试结束后关闭),课程内容仅限学员本人使用,严禁与他人共用。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