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课堂

24小时客服电话:010-82318888
分享至:
罗杰夫

问答会员:账务税务处理疑难解答(共2期)

罗杰夫
会计学硕士 CMA 会计师
预告
该直播已下架
问答会员:账务税务处理疑难解答(共2期)

此课为付费课,购买后学习完整内容

本场直播秒杀商品

    关闭

    正在抢购商品

    本场推荐商品

    • 本场抽奖商品
    • 本场中奖名单

    期待幸运锦鲤属于你!

    • 本场排行榜奖品
    • 本场中奖名单

    期待幸运锦鲤属于你!

    XXX 中奖名单
    抽奖

    即将开始

    抽奖

    登录提醒

       秒杀活动多多!
    赶快去登录吧

    恭喜您,抽中

    快填写地址,领我回家吧!
     收货人
    温馨提示:根据国家相关快递法规要求,请填写您的真实姓名
    所在地区
    详细地址
    手机号码
    领取
    港澳台、海外地区平台不提供包邮
    请选择答案

    题干部分请参考文档或直播视频

    关闭
    答题结束
    关闭

    点击下载APP,移动听课更方便

    扫一扫 下载APP

    扫一扫 下载APP

    •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畅学卡会员疑难财税事项问答集锦》每个月4期,每期2小时,就畅学卡学员朋友们提出的,日常工作中与会计核算、财税处理相关的各类“疑难”“复杂”“特殊”的问题,通过直播,与罗杰夫老师即时交流、沟通,现场解决会员朋友提出的问题,并获取解决疑难杂症的财务技能,最终帮助学员朋友在较短的时间内,应对各类会计处理和涉税问题。

    课程特色及学习收益:

    1.每周学习各类财税处理疑难问题,所有疑难问题均来自中华会计网校实务板块微信群、QQ群、问答板块学员的提问,每周从上百个问题中遴选出经典的5个问题深度解析,从而快获取疑难财税问题的处理技巧;

    2.凡报名学习《畅学卡会员疑难财税事项问答集锦》的学员(一年期)以及畅学卡学员可入专享会员群,提出的问题,由专业老师提供财税详解服务;

    3.每月一次答疑直播,将专享会员群中的问题,通过直播再次深度解析,同时,在直播过程中,与老师互动交流,有效解决工作遇到的实务问题

    上课时间
    2021年3月9日、24日 19:00——21:00,自报名后62天有效,畅学卡免费,直播后可供回放。
    培训对象

    财会工作者

    课程大纲

    1.有限合伙企业转让了股权,如何缴纳“所得税”?

    2.不动产自用和出租同时存在的情况下,如何签订租赁合同“更划算”?

    3.合同签订时,能否约定“相关税费全部由甲方/乙方承担”?

    4.客户购买商品的同时,向其赠送礼品,如何处理个税?如何完成个税代扣代缴工作?

    5.公司销售自产的防火材料并给客户提供安装服务,按照新收入的要求,该如何会计核算和财税处理?

    6.公司代客户开发软件,会计、增值税和所得税在收入确认时有无差异?具体处理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7.公司没有签订购销合同发生的业务是否需要缴纳印花税?如何缴纳?印花税可以核定征收么?

    8.新收入准则实施后,还能使用“预收账款”么?“预收账款”与“合同负债”之间有和区别?如何使用?

    9.公司在3月向客户销售了一台嵌入有自行开发和生产软件的专用设备,该业务能否享受即征即退政策?有哪些注意事项?发票开具有何注意事项?

    10.公司在2月收取了客户一笔违约金,该笔违约金是否需要缴纳增值税?违约金按照含税价还是不含税价处理?如何开票?

    11.公司在2月外出异地施工,如何缴纳增值税与企业所得税?有哪些注意事项?

    12.公司将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废料“抵减”供应商材料货款,如何账务处理?需要交税么?如何交税?

    13.资本公积、盈余公积、未分配利润可以转增资本么?不同项目转增资本财税处理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14.2020年个税代扣手续费如何申领?是否缴纳增值税、个税、企业所得税?如何缴纳?

    15.公司支付“临时工”的报酬,不同类型“临时工”账务处理计入哪个明细科目?个税处理怎么做?

    16.公司给前来考察产品、签订合同的客户报销了差旅行程相关费用,会计核算和税务处理怎么做?

    17.公司发生的装修费用计入哪个科目?装修费用是否作为房产税计税基数?

    18.数量众多的通信费发票报销时,需要全部打印纸质凭据么?有哪些简化处理方式?

    19.公司收到供应商支付的“现金返利”,财税处理怎么做?账务处理有哪些注意事项?

    20.公司在2021年购买了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向对方支付服务款时,应收取何种类型的发票?与劳务派遣业务有何差异?

    老师介绍
    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硕士、CMA、会计师、税务师,作为一个闲不住的会计人,罗老师做过会计、跑过业务、从事过销售,历任某在港上市央企财务部经理、市场部经理,跨界于业务和财务,还曾出版会计新思路著作《跳出会计看会计》。 罗老师熟悉财务各个岗位工作,从财税核算到财务分析,从资金管理到预算考核,擅长跳出会计做财务,使专业知识"活起来",从经营角度切入财务工作,其主讲的课程《跳出财务做分析》,思路新颖、简单易学上手快,受学员们一致好评。
    关闭
    举报评论
    133***8881: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请选择违规类型
    0/100
    提交

    精品系统课

    • 实务会员年卡(P1会计上岗)
    • 实务会员年卡(P2总账会计)
    • 实务会员年卡(P3主管经理)
    • 2024管理会计师(高级)
    • 2024管理会计师(中级)
    • 2024CMA-无忧直播班
    • 2024CMA-精品录播班
    • 2024高会-考评无忧班

    相关直播

    跳至
    预约成功
    距离直播还有

    您也可以扫码预约微信提醒,于直播前1小时通知

    操作步骤:扫码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公众号”>按提示绑定学员代码
    关闭

    答题测试暂未开始哦

    我知道了

    提示

    根据网信部发布《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发布内容需要实名认证,经检测您尚未实名认证,请去实名认证
    手机号码
     验证码
    请完成安全验证码 ×

    违规举报

    *请选择违规类型

    Copyright © 2000 -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