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 正文

具有以下四大“症状”的财会人注意啦!

2018/09/27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结束了,立志参加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会计人就要开始努力啦!但在开始备考之前,请注意自己是否具有以下四大“症状”。

4大“症状”,取证难上加难

职称进阶考试,谈何容易?财会人如果具备这四大“症状”,考证的道路上可谓举步维艰!

学不懂

很多内容自己学不明白,跟不上学习进度,差距越来越大,往往没上考场就先败下阵来。

时间少

在职人员工作忙,宝妈照顾宝宝忙,分给学习的时间少之又少,工作和生活上的突发事件还会打乱学习节奏和计划。

做题蒙

学的时候觉得自己都明白,但学完就忘,做题就蒙。

自制力差

一个人学习动力不足,手机、游戏等成为好好学习、考试取证的最大阻力。

如何解决四大“症状”?正保会计网校全新推出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计划>>是专为在职财会从业者量身打造的一套高效取证方案,强大的师资内容、科学的课程体系、全栈的学习服务、先进的教学系统,有效解决基础差、时间少、做题蒙、自制力差等一系列备考难题。

具有以下四大“症状”的财会人注意啦!

>>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强大师资阵容

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计划集结名师教学团队、考霸助学团队、学管督学团队三大豪华师资阵容,以学员真实学习需求实时调整授课内容,整理总结成熟、有效的学习方法及考试经验,规避学习弯路,同时配备全程督学管理团队,为学员铸造教学、助学、督学全方位的师资阵容。

科学课程体系

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计划根据学员备考阶段,打造相应的基础、精讲、巩固、复习、考前等备考全流程课程体系,由浅及深,重难点攻克,并集学、练、测、问于一体,为学员提供科学、系统的学习方案,以“听得懂、学得会、记得住、考得好”为目标,满足各阶段学员的个性化学习需求。

具有以下四大“症状”的财会人注意啦!

全栈学习服务

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计划开启全程“托管式”教学服务,从入学到结业,从报名到考试,为学员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方案,以直播授课,小班管理,贴身督学,学习反馈、专业答疑等多样化、全栈式的服务助力学员学得轻松,学得透彻。

具有以下四大“症状”的财会人注意啦!

先进学习系统

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计划采用历经5年倾力打造的“正保大数据教学系统”,从多个维度深入了解学员学习情况,并以此作为依据实时调整符合学员阶段需求的授课内容,真正做到因“学员真实学习情况”施教。

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计划>>专为攻克备考难题而生,集结强大的师资阵容、科学的课程体系、全栈的学习服务、先进的教学系统四大优势,是学员值得信赖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解决方案,同时正保会计网校郑重承诺:1年过关,3年学习期,考不过退费!

报名正保会计网校课程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奖学金赚回学费!正保会计网校近年来有多位学员考出全国状元,2017年学员更是包揽了初/中/高级会计职称的全国状元状元说>>正保会计网校自2005年起一直为高分学员颁发奖学金,以此来鼓励学员坚持不懈、激情拼搏、努力学习的精神!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颁发奖学金总额高达13.45万元! 奖学金获奖名单>>,快来报名中级会计职称VIP签约特训计划>>和网校名师一起学习吧!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