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中级会计职称学员:凡事只怕认真二字 高分通过中级会计职称

2017/01/20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会计人升职加薪,要拥有一个含金量高的证书——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听到中级会计职称,有些人会畏难退缩,但是凡事就怕“认真”二字啊,认真起来,中级会计职称都怕!你还怕通不过吗?

以下内容由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一根芦苇分享,网校编辑整理。

我参加了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以经济法95分,财务管理93分,中级会计实务92分的成绩顺利通过考试。现在我将自己一些真实的备考过程写在这里,仅供大家参考。

其实我第一次报考中级会计职称是在2015年,当时也购买了正保会计网校课程,但是由于自己没有坚持下来,经济法和财务管理没有听课,也没有看书,中级会计实务也只是大体听了一遍高志谦老师的基础班,当时感觉长期股权投资和合并报表太难了,理解不了,听完跟没听一个感觉,心理就产生了畏难心理,以后也没有再次学习。由于准备不充分,当年考试直接没有参加就放弃了。

等2015年考试结束后,又心血来潮,于2015年9月23日购买了网校课程,心想这次一定要通过考试,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也是一直没有听课学习,直到2016年劳动节,自己忘了又受到什么刺激,发誓赶紧学习不能再浪费今年的课程了。我真正听课是从5月4日开始,当你真心的投入以后,学习真的会上瘾的,我那时侯的状态就是满脑子都是听课。由于我自己比较懒,也没有具体的学习阶段和学习计划,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只要有时间就听课看书,尽量往前赶,能看几遍就看几遍。

我先准备的中级会计实务,还是跟着高志谦老师学习的。或许是听过一遍课的原因,当这次再次听课的时候,特别是学到长期股权投资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就是恍然大悟,好像突然什么都明白了,心里想长期股权投资也不过如此嘛。可能从此之后对于中级会计实务再也没有了畏难心理,再学习下去真的是兴趣十足,每次听完课都有一种成就感。正式由于这种心理变化,在学习经济法和财务管理的时候,跟着苏苏老师、侯永斌老师、达江老师学习的时候,感觉听课都能听懂,学习也就比较积极。

除网校课程外,我还购买了应试指南,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的教材我看了两遍,应试指南做了一遍。由于时间关系,经济法教材只看了前几章,但是网校课程都听了,然后把应试指南的知识点看了两遍,最后几天一直在背经济法串讲班讲义。

世界上什么都不怕,怕就怕认真二字。我们最大的敌人是自己,首先就要解决掉拖延症的问题,当你真心的投入进去后,总会有一个好的结果等着你。所以,我想计划也好,没有计划也罢,关键在于你自己是否真正尽力而为。

最后一句话共勉,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原贴>>

看完以上学员的分享,不知道畏难或者还在犹豫的你,你学到这位学员的技能了吗?还有认真二字很神奇,认真起来,你就是强者,你强了,中级会计职称就弱了,你想要通过它还是难事吗?我相信你已经有答案了,小编等你的好消息!

相关推荐:

假期备考中级职称就用移动班 专家24小时在线为你答疑

你有“五福”吗 我有“五册通关+教材”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