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中级会计职称学员学习经验之我在正保会计网校的学习感受

2016/01/26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正保会计网校2015年中级职称辅导效果非常显著,学员纷纷向网校、向网校老师表达谢意,分享喜悦之情。网校班次逐级递进、设置多元化满足不同学习需求;老师讲课风趣幽默、别具一格同时,学员也有自己的学习技巧, 以下为网校学员“alyasmeenalabyad”在网校的学习经验,与大家共享,希望大家能吸取他的精华为己用!

  一、学习感受

  在写下接下来这段文字的同时,我又想起了那些奋战中级会计职称的日子,在将近200天的日子里,正保会计网校一直陪伴着我,会计里的高志谦老师、郭建华老师,在刚开始学习会计这一门时,由于基础很差,刚开始学习时有些知识点很难接受,这时高志谦老师出现了,他通俗易懂、风趣的讲课风格给了我很大的鼓舞,我心里想有这么好的老师,我怎么会坚持不下来呢,于是接下来出现了一种千篇一律的情形,在别人还在沉睡的5点,我就爬起了床,不怕孤单,因为我知道有很多亲爱的老师在陪伴着我。

  二、我眼中的名师

  中级会计实务里,我听的是高志谦、郭建华两位老师的课。如果基础比较差,还是首推高志谦老师,我在备考过程中,先完成了高志谦老师的基础学习班,再去听的郭建华老师的强化提高班,这样的学习路径可能适合大部分人。

  财务管理,我一直听的是陈华亭老师,考完中级职称后,注会也是听的陈老师的,不幸的是,可爱的老师已经离我们而去了,在我眼里,陈老师是最好的财务管理老师了,他的离去对考生来讲,真的是一种很大的损失了。

  经济法,毫无疑问,是苏苏老师了,每当看到苏苏老师的备课内容,眼中都充斥着一种感动的情绪,因为我知道苏苏老师在备课过程中付出了多少心血,苏苏老师1天只睡5小时只是为了她的学生们顺利通过经济法这一门,中级职称以及注会课程里,你会发现苏苏老师的水平真的很高很高。

  三、经验分享

  说到经验分享,第一,就是坚持,会计的学习在于坚持,不管是中级会计职称还是注会,这一点都是最重要的;第二,多做题,我在备考过程中,做完了经典题解的三本书,考试时毫无手生的感觉;第三,多去答疑板去提问,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总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答疑作用这时太大了,老师们的解答会给你一种醍醐灌顶、恍然大悟的感觉。

  最后,送给2016年的考友一句话:“never give up ”,明日的收获在于今日的耕耘。希望大家顺利通过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的考试,在注会的战场上相聚。

推荐阅读:

  中级会计职称状元说:学财管找窍门 考试难度不及网校模拟题
  中级职称状元说:学中级会计实务先重基础 再攻难关求高分
  中级会计职称状元说:经济法学习靠记忆 见缝插针挤时间背
  中级会计职称状元说:听课不能听假象 注重理解做题才顺手
  中级职称状元说:学习是心态与毅力的较量 开心的代价是坚持
  中级会计职称状元说:有证在手实践才变得更厚重而有价值

查看更多学习方法>>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热招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全面开始,网校辅导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尽早制定学习计划,同时结合网校考试辅导课程及辅导用书,高效备考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最新添加移动班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另外,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梦想成真辅导书正在火爆预订,现在购买,限时尊享7折优惠(详情>>)!正保会计网校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网校与您共同努力,2016年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辅导书预订>> 2016年中级职称辅导课程>> 2016年报名咨询入口>>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