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跟随网校 坚强前行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2015/07/14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跟随王晓 坚强前行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是成功也是留给坚持的人的,在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道路上,坚持不懈的人生方向,踏实努力的学习态度,坚信网校的陪伴与帮助,终会让你收获的令人振奋的喜悦。

  2014年12月8日这天是我比较振奋的一天,一个朋友给我打电话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可以查询了,激动了三十秒后,怀着忐忑的心情开始查询,查询结果又令俺心情舒畅、豁然开朗——中级会计考试三科全部通过!

  ——感谢家人的支持,感谢网校的陪伴和同学的共勉

  在激动的同时首先想到的是要感谢一直无偿支持、鼓励我的爱人。她给了我充实的时间学习,给了我安静的学习环境,为我一年内通过三科的考试打下了坚实的硬件基础;其次我要感谢正保会计网校老师们的辛辛教导及同学们的互勉。《经济法》课程中,苏苏老师语言精僻简洁,幽默生动,令俺精力充沛,全神贯注;《财务管理》陈华亭老师讲课风趣幽默,由浅入深,循循渐进,令俺爱不释手,每每想念;《中级会计实物》郭建华老师和高志谦老师讲解的通俗易懂、幽默风趣,"二环十三妹"至今念念不忘。

  ——无意中与网校邂逅,从此爱的不能自拔,结下了深厚的感情。

  俺2009年6月份正式毕业,今年刚够资格报名中级会计职称,刚开始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报名,但在偶然间看到了咱正保会计网校,自此产生爱慕之情,每每想念,于是乎就参加报名了正保会计网校的报名课程,我认为这绝对是明智之举,有此成绩首功乃"正保会计网校".当然也有俺学习刻苦的功劳,从2014年5月1日至2014年10月份期间俺制定了学习计划,每天坚持学习三到四个小时,日日如此,遵照"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的不怕死精神,还有就是俺从事的职业就是会计兼出纳兼银行跑业务兼办公文秘,好多法律知识,会计常识及银行有关知识都是略知一二,所以对考试还是比较上手,不恐惧的。这也算心得吧。

  ——坚持坚持再坚持,坚强的性格让我找到良好的学习状态。

  另外,期间一定要克服枯燥,坚持坚持再坚持,就一定能成功的信念要深刻脑中;平时多注重积累,多做题,多复习,我认为主要是多做练习题,很重要。我开始听理论课特别有感觉,老师讲的什么都懂,但是开始做题时才发现都做错了,于是开始做题,多做题,并多回头复习做错的题及经典题。临近考试一个月时,开始进入模拟考试状态,给自己定时间做考试真题,我认为很不错的,给自己找找考试的状态。

  ——感谢网校老师的帮助,在中级会计职称这条道路上一路平坦。

  以上是我针对中级职称考试学习心得,大家相互学习共勉,最后再次感谢正保会计网校,感谢老师,感谢支持我的家人,同时预祝自己今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首战捷报,一举成功。谢谢大家!

  转眼间,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又进入了紧张的备考期,网校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开通了(免费试听>>,人生难得几回搏,让网校与大家一起携手共进,梦想成真!

  相关推荐: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计划表
  免费名师讲座:2015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教材变动解析汇总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对比情况汇总(含word版免费下载)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