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脚踏实地 坚持必过的信念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2015/07/15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脚踏实地  坚持必过的信念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在学习这条道路上需要坚持和耐心,更需要好的学习计划和良好的老师教学,在中级职称考试这条充满挑战的路上,我们的学员踏踏实实,永不后退的信念,跟随网校的老师,在这条道路上找到自己的出口。

2013年我毕业三年了,由于大学时是学习的是双学位,所以今年刚刚够资格报考会计中级,很幸运2013年我一次性通过了三科,真正成为了一名会计师。首先我要感谢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的用心教导,他们的教学视频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其次也感谢自己能够坚持了下来,毕竟考试还是需要自己真正的学习才能考出好成绩。下面我就自己的学习心得分享给大家,嘿嘿。

——学习的态度决定了在学习这条路上的心情与取得的成绩,踏踏实实,决不后退。

一、态度问题。我觉得做事情态度决定一切,一个好的学习态度是成功的大前提。我一次性报考了三门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同时也给自己一个很坚强、很强硬的态度,就是要考我就都考完,要学我就踏踏实实的学,绝不退缩,决不后退。

——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坚定脚步。

二、学习计划。一个好的学习计划可以让学习事半功倍。因为我是上班族,这样学习时间就不能有很好的保证了,于是我就给自己制定每天的学习目标与任务,同时不断每天给自己一点点压力,让自己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每天下班都要抽出时间看完教学视频,同时做习题,不给自己找任何借口。周末能抽出多少时间就抽出多少时间去看书、去复习。

——选择合适的老师,跟从老师的步伐,细细品味学习的乐趣。

三、合理选择网校老师。不同的老师有自己不同的讲课风格,所以你要挑选自己合适的,挑选自己适应的去学习。这里我就不说出自己的挑选了,我觉得大家还是要自己去仔细品味挑选。

——认识真正的自己,不要好高骛远,脚踏实地。

四、对自己了解很真实。在这里我不建议大家一次性报考三门,我是因为大学学习的就是会计专业,再加上大学一毕业就在考注会,所以是有点基础的,一次性报考三门也是对自己有很真实的了解。我建议大家还是从自己最真实出发,有时候一次性报考了三门,但是由于没有合理的计划、时间,导致每门都没有深入的学习,最后一门都没过,倒不如有的放矢,专攻一两门,这样也未尝不是一个合理有效的方法。

最后,我祝愿2015年的考生都能合理有效的学习,考出一个好成绩。

转眼间,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又进入了紧张的备考期,网校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开通了(免费试听>>,人生难得几回搏,让网校与大家一起携手共进,梦想成真!

  相关推荐: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计划表
  免费名师讲座:2015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教材变动解析汇总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对比情况汇总(含word版免费下载)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