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路上不忘初心 你若盛开 清风自来

2017/05/26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进入了十分火热、紧张的阶段,类似于“好累啊!”这样的声音在考生圈中此起彼伏。不过,大家也不用特别抵触这种情绪,每个人都会累,只要调整好心态,也没什么大不了。

这时候,让我们来看看网校学员分享的备考经验吧,看看她是如何排除杂念,朝着初心一步一步努力,最终化辛劳为笑容的吧!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网校二等奖学金获得者王欣娟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网校二等奖学金获得者王欣娟

我每天鼓励自己坚持就是胜利,付出一定有收获。我放弃了所有的聚会、旅行,脑子里全是经济法和会计实务,吃饭在思考没想通的题,走路时也在想,睡觉做梦都是学习,两个月我的世界几乎与外界是隔离的,心里就一个信念:必须顺利通过考试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

打印了准考证后,在考试的前一天我去确认了考场的地点并练习了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第二天我早早到考场后赶快看经济法的重点章节。进入考场后做起题来得心应手,大部分的客观题都非常确定答对了,答主观题时觉得时间还比较充裕就认真仔细的紧抓得分点答题,做完再检查一遍后提交了试卷。

走出考场我心里很确定自己经济法一定是通过。中午快速用餐后就着重看了中级会计实务中自己比较薄弱的章节,进入考场后觉得客观题比较偏但确定自己的正确率较高,主观题大部分是自己掌握得很扎实的知识点,很多都是一气呵成。会计实务题量较大做完没来得及检查又担心系统强行收卷丢失数据就主动提交了试卷。

走出考场后发现不知何时下起了中雨,我的心好像彻底放松了,便愉快地走在雨中任它拍打在身上。晚上回到家开心地与家人分享我的备考过程和考场状态,那种喜悦大概只有会计人明白,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考试成绩出来后和我预计的成绩差不多,经济法和中级会计实务都通过,成绩我也很满意。[全文]

之前网上很流行一句话:“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希望大家都能在迷茫中找到光亮,在疲惫中收获笑容。

相关推荐:

2016年百余名学员喜获网校奖学金 2017看你了!

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学习资源这么丰富 千万别浪费!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