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毕业就意味着要打破旧的状态进入新的环境,新旧磨合的时候总会有很多不适应,未来的方向在哪里?初涉职场的我们到底怎样做才是正确的呢?

会计人生首页

  由于专业特点的关系,会计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就业走向大致有两个:一个是进入会计师事务所,一个就是进企业。   >> 参与讨论

大公司出纳or小公司会计

听听网友们的建议
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会计面试常见问题

  面试是成功求职的临门一脚。求职者能否实现求职目标,关键的一步是与用人单位见面。对于面试,你准

备好了吗?你是用人单位所需要的人才吗?

会计人初涉职场

  初入职场,往往找不准方向。比如,工作中已经很努力了,但结果却不令人满意,迟迟得不到提升的机会.

职场新人,如何才能走出正确的道路呢?

会 计 过 来 人 的 忠 告

   你的每一步都是下一步的铺垫和基础,决定着你的方向和未来。如何做才能令老板满意,如何做才能快速

地和团队融为一体,快来听听这些会计过来人的职场感悟吧!

人生的出路从来不是只有一条,我们能做的就是早些为自己的人生做个规划,当面临选择的时候想想我们的选择会不会是一条弯路。没有人强迫谁做任何事情,一切都在于你自己。所谓的痛与快乐只是掌心与手背的关系。如果你觉得痛苦了,那就翻开掌心看看,倘若狂欢至极,别忘了在手背上曾经留下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