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注册会计师(CPA)在会计领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不断演变,具有国际视野的ACCA同样受到广泛认可,而通过ACCA的学习过程,使自己具有更宽广的国际视野,已成为CPA考生的普遍选择。因此很多已经通过或即将通过CPA考试的考生希望了解两个证书在考试、行业、实务等方面有何异同,如何兼顾,如何获得更大的职业发展。
  为了帮助大家解答以上疑问,正保会计网校特联合ACCA北京代表处,邀请拥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证书的ACCA会员李献凯进行嘉宾直播访谈,以其亲身经历深入剖析ACCA与CPA的异同和相辅相成的发展历程。

嘉宾李献凯

嘉宾:李献凯

嘉宾介绍
李献凯先生于1990年从浙江大学获学士学位,1998年从清华大学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任凯正财务合伙人。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ACCA 和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现任国际专业团体Alliott Group(毅诺集团)亚太区主席。
曾供职于德勤等国际会计师事务所,负责审计、会计、财务管理、尽职调查、税务咨询、内部控制审阅(包括萨奥法案404合规审阅)、企业价值评估、财务尽职调查、企业并购咨询、企业设立及清算咨询等。
访谈内容
1、嘉宾个人经历介绍
2、注册会计师与ACCA考试大纲对比、备考ACCA的技巧及感触分享
3、ACCA与注会工作实践小故事分享
4、ACCA职业发展方向建议
访谈时间
2013年12月26日晚 19:00-20:30

访谈模式:在线直播访谈
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交流入口:点击进入>> 注:交流入口将于直播开始前两个小时开放

进入论坛讨论>>点击观看更多ACCA访谈>>

参与流程
ACCA介绍
ACCA 是全球规模的专业会计师组织, ACCA考试是一个系统性的学习体系,宽进严出,从零基础开始阶梯性的培养学生成为一个具备高端财务技能和职业操守的综合性人才。对于中国考生来说,ACCA 考试又是一次全面学习财务及商务英语的机会,历经14门课程的考核,最终将学生培养成为能够驾驭跨国集团财务工作的高级人才。
报考资格:
·完成大一学业或以上学历的任何专业学生,均可申请注册成为ACCA学员。
·会计专业在校生、毕业生、MPACC可以豁免相关科目。
·CPA资格证持有者可以获得相关科目的豁免。
正保会计网校为学员提供免费预评估服务,请填写表格后发送邮件至:acca@cdeledu.com下载表格
ACCA会员优势
ACCA为其会员建立了完善的后续教育系统,ACCA会员可以无条件被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商学院录取成为其远程MBA学生,MBA学分可以记入ACCA后续教育的一部分。此外,ACCA会员可以免费获取到最新的国际会计及审计准则原文,为您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ACCA在全球与很多会计师组织有密切合作,ACCA与加拿大CGA已经签署互认协议,ACCA会员只需要学习并通过加拿大税务和法律科目,即可得到CGA资格, ACCA会员累积五年工作经验后即可通过绿色通道申请ACA会计师会员资格。
查看更多>>
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2014年6月考试辅导热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