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奋勇争先

2014年7月30日—8月2日,广袤无垠的河北沽源草原上涌现了一支八百多人的正保团队。他们团结互助、坚忍不拔,在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CEO、总裁朱正东的带领下,文明、友爱、和谐地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草原之旅,为正保远程教育上市六周年增添了无限活力。

拼搏进取的草原趣味运动会、众志成城的徒步拉练和欢乐祥和的篝火晚会,是此次欢乐草原行的三个重头项目。这是正保人庆祝公司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六周年的独特方式,也是让正保人保持恒久战斗力、强大凝聚力的最佳形式!详情>>

趣味运动会——享受拼搏的乐趣

草原趣味运动会是正保草原之旅的经典项目之一,今年的运动会项目又有新的变化,除拔河、8*50米接力、集体8字跳绳外,创新推出由绑腿跑、财源滚滚和鼓动人心三个小项目组成的大项目——齐心协力。这些比赛项目既体现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又分别考验各支联队的速度、力量和技巧。

草原拉练——勇敢挑战无极限

草原拉练考验的是正保人的毅力和耐力。今年的草原拉练大军被分成四个队伍,第一梯队“冲锋队”由公司董事长朱正东亲自带领,速度最快、路程最坎坷,追求的就是超越极限,挑战自我。一路上正保人过沟壑、踩砂石,上山下坡,你拉我扶,互帮互助,在身后留下一串串坚毅的脚印,留给大草原一首动人的勇士之歌。经过9小时30分的长途跋涉,“冲锋队”共计行进36公里,骄人的战绩令人惊叹!

篝火晚会——欢歌笑语传草原

为期四天的沽源草原之旅在8月2日画上了圆满的句点。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正保远程教育也将一如以往,如同莽莽大草原上所向披靡的正保远征军,以永不妥协的坚持、稳定恒久的耐力,坚定、激情、勇敢地走下去,不断超越自己、创造历史,走向一个又一个全新璀璨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