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活动结束仅剩

注册/登录“惠” 邀友注册“惠” 会计从业专享“惠”

新学员注册/老学员登录,领100元报课优惠券!

  • 新学员注册成功即可获得100元报课优惠券!
  • 天上掉下个大馅饼!啥还没买呢,先领100块!机会难得,在“我”没反悔前,快把它领走吧~!!!

  • 已注册老学员,登录后即可获得100元报课优惠券!
  • 正准备报课?那你可赶上啦!登录后就可以领银子啦!对,就这么简单!
  • 已经报课了?哎,普天同庆,你也有份!你有机会鸟枪换炮了,快领银子去办理班次升级吧!

注:已领取优惠券?登录后购课即可使用!立即购课>>

会计从业考生0元免费领课,报课最高立减300元!

成功邀友注册,每日万份现金红包等你来领!对,你没听错……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把这个好消息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给你的学友吧!成功完成邀友注册的任务,你就可以领取到网校派发的红包!机会难得,你还在等什么?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微信,扫描如下二维码,回复“活动”参与。数量有限,先领先得。

获奖学员
  • zhuixingyun获得10元微信红包
提示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