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CPA备考路上更是缺少不了老师的帮助,倾听老师的声音,总在我耳畔响起。回想老师的身影,常在我脑中浮现。犹记老师的教诲,历历在目。虽然我们未曾谋面,但一日为师,终身为师。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
徐经长
郭建华
刘国峰
高志谦
魏红元
赵玉宝
会计尊上—徐经长
【心苦良工 出身名门】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香港城市大学访问学者;美国加州大学(UCR)高级研究学者;兼任多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和财务顾问。主要研究领域有会计理论与方法、国际会计协调、证券市场会计监管等。

【潜心钻研 博观约取】

  复习注会会计的路是那么漫长,我们须得挨着寂寞。然而,徐老师以其深厚的专业功底,精辟透彻的讲解,让我们深深地体会“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的真谛。

高屋建瓴(100) 会计天才(100) 一代宗师(100) 挖掘原理(100)
会计男神—郭建华
【闪亮耀眼 独一无二】

  他气宇轩昂,激情飞扬;他睿智聪颖,出口成章;他平易近人、亲和力强;他教书育人,尽职尽责。他的课堂,有时很严肃,时常督促大家多做题;有时又用幽默的方式帮助学生理解。他用其独特的“郭氏调”拨动学生的心弦。

【才华横溢 气宇非凡】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才华。剑眉星目,气宇不凡,待人谦和,有了高颜值的男神,我们还愁会计考不过吗?让我们解除封印,开启学霸模式吧!

激情飞扬(100) 一针见血(5) 习题经典(10) 考点命中高(900)
幽默高手—高志谦
【大名鼎鼎 妙语连珠】

  提起高志谦老师,相信大家脑海中一下子就涌现出视频中英俊潇洒、激情澎湃、神采飞扬的正在授课的高老师。他在课堂上自信满满、得心应手,像个可以运筹帷幄的常胜将军;他言辞流利,将疑难知识简单化,将专业术语口语化,引得大家阵阵拍手叫好!

【名师寄语 与你同行】

  知识决定人生的高度,资格度量知识的尺度。我愿与您携手锻造这把金尺。

幽默大师(100) 段子手(5) 底蕴深厚(10) 不听就难受(900)
诙谐大侠—赵玉宝
【锃光瓦亮 智慧光芒】

  锃光瓦亮的脑门显露着会计智慧的光芒,微胖的身躯隐隐的透着忠实憨厚的本性,学员们亲切的称他为“宝玉”。

【幽默风趣 轻松应试】

  生活化的举例,讲解通俗易懂,让难点变得简单易学,杜绝头疼;再奉上各类贴心的对比总结,讲解透彻、重点突出;善用图表,使繁杂的知识点清晰明了,让学员轻松通过考试。

聪明绝顶(100) 幽默风趣(5) 锃光瓦亮(10) 宝玉哥哥(900)
会计名嘴—魏红元
【会计名嘴 智慧超群】

  一张名嘴,讲述千秋智慧;三寸屏幕,展现会计精华;教必有方,滴滴汗水诚滋桃李芳天下;诲人不倦,点点心血勤育英才泽神州。独创口诀,铺十载注会辅导路,助无数学子折桂冠。

【口诀方法 独家记忆】

  擅长总结与归纳要点,变幻莫测的会计分录在他的讲解下变得形象生动,其独到的学习口诀和方法被广大考生口口相传,帮助学员快速掌握教材,顺利通过考试。

最强口诀(100) 方法独特(5) 治学严谨(10) 会计名师(900)
才思敏捷—刘国峰
【资深背景 名不虚传】

  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河北省财政厅企业会计准则体系培训特聘教师。

【博学多才 学员大爱】

  博学多才,善于将理论与实务和生活场景相联系,使得整个授课过程生动活泼,妙趣横生;讲义图文并茂,对知识点的梳理和总结让你瞬间豁然开朗,思路清晰。这样幽默、睿智、才思敏捷、讲课不枯燥的老师,是学员的大爱!

博学多才(100) 踏实稳重(5) 联系实际(10) 思路清晰(900)
杨闻萍
徐永涛
李景辉
陈楠
应明德
蕙质兰心—杨闻萍
【端庄优雅 娓娓道来】

  端庄优雅,从容自信,时而言简意赅,时而娓娓道来,将几百页学员尊为“天书”的审计教材幻化为一条条白话,掰碎了、揉烂了,一针见血道破各个重难点审计程序、方法与实务工作之间的联系。

【审计从此不枯燥】

  杨老师普通话标准,铿锵有力,打开视频,如沐春风。是谁说学习很枯燥?我自横刀向天笑,有了杨闻萍,审计从此伴我行!

气质女神(100) 美丽优雅(5) 普通话好听(10) 循循善诱(900)
审计萌师—徐永涛
【图书主编 时尚达人】

  徐老师是正保会计网校“梦想成真”系列丛书之注会《审计·应试指南》主编,也是时尚达人,徐老师的讲义中采取了多种形式的教学元素,将原本纷繁复杂的知识点串联在一起,生动形象,让人记忆深刻。

【萌化多少学员心】

  徐老师那圆嘟嘟的脸,讲课时总是笑眯眯的,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就这表情,不知道萌化了多少学员的心!

亲和力满分(100) 审计萌神(5) 和蔼可亲(10) 教学细致(900)
玉树临风—陈楠
【注会圈里高富帅】

  他的外表,高大英俊;他的教学,方法独特;他的经验,务实丰富;他的讲解,独到深刻。课堂上的他严肃认真,一丝不苟;闲暇之余的他,幽默风趣,高谈阔论。

【青年才俊实力派】

  授课重点突出、细腻朴实、干脆利落,教学方法独特精湛,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实力派注会辅导专家。

干脆利落(100) 长腿欧巴(5) 痞子英雄(10) 条理清晰(900)
审计高手—应明德
【身兼数职 实力雄厚】

  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所长;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立信会计学院等高校特聘客座教授;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委员。

【满腹经纶 谦逊率真】

  为人谦逊谨慎、率真乐观;才学满腹经纶、博古通今;课程思路清晰、幽默风趣。毫不夸张的说,他是“事务所中最会讲课的,讲课的老师中最懂实务的”。

妙语连珠(100) 入木三分(5) 学富五车(10) 实务高手(900)
豪爽女王—李景辉
【豪爽干练 平易近人】

  传说中有这样一位老师,讲台前的她,逻辑严谨,深入浅出、思路清晰、重点明确;生活中的她,性格豪爽、做事干练、笑容可掬、平易近人。

【利用图表玩转审计】

  李老师把繁琐的知识点用SmartArt图巧妙诠释,把厚厚的审计教材绘制成一张张表格清晰展现,图表结合形象易懂!这就是我们的“豪爽女王”李景辉,轻松帮您利用图和表分分钟搞定审计!

女王范(100) 性格豪爽(5) 化繁为简(10) 逻辑严谨(900)
叶青
杨军
陈立文
奚卫华
税法一姐—叶青
【此曲只应天上有】

  各位看看叶老师在业内的影响力,就知道“税法一姐”非她莫属。叶老师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会计学硕士,北京国际税收研究会会员,注册会计师。

【税法中转动的圆舞曲】

  税法难吗?税法并不是注会考试中最难的科目,却是比较繁琐的。叶老师总是能够清晰明了的将繁琐的知识点一一梳理,化繁为简,让人如沐春风;她善于归纳总结,将一个个复杂的知识点分析得简单易懂。

税法一姐(100) 春风化雨(5) 温和细致(10) 清晰明了(900)
帅气男神—杨军
【帅气的实战派】

  实战派财税辅导专家,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多家大中型企业高级财税顾问,国内大型事务所审计项目经理和税收筹划项目负责人,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幽默亲切 方法独特】

  杨老师授课风格幽默、亲切,讲解思路清晰、系统,教学方法实践和理论相结合。他擅长总结归纳,化繁为简,化难为易,教学方法独特,让你在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案例中,轻松学习税法知识。

亲切幽默(100) 税法男神(5) 化难为易(10) 理想型(900)
税法暖男—陈立文
【论坛达人 知心大哥】

  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中国高级会计师,国内资深财税实务专家,实务经验丰富,网校论坛中的知心大哥“小文哥”,一直以来,他心系学员,时刻关心考试相关的信息。

【重点突出 通俗易懂】

  陈老师的课程紧扣最新财税政策,重点突出,讲解通俗易懂,将枯燥的理论知识和实务工作紧密联系,深受学员欢迎。

论坛达人(100) 暖男(5) 实务经验丰富(10) 小文哥(900)
激情澎湃—奚卫华
【专业 认真 专注】

  专业、认真、专注是她的代名词,略微沙哑和磁性的嗓音带我们去领悟税法的迷人魅力。

【霸气十足 突破局限】

  奚老师大胆突破章节授课的局限,将教材重点章节串联,对知识点剖析透彻,条理清晰,让学员学会拓展记忆、举一反三,系统把握知识体系;讲课“霸气十足”,让你永远保持一颗激情澎湃的心。

霸气十足(100) 认真专注(5) 激情澎湃(10) 举一反三(900)
苏苏
游文丽
赵俊峰
张稳
王妍荔
才貌双绝—苏苏
【漂亮的不像实力派】

  她循循善诱,专心致志,不厌其烦;她实战经验丰富,授课中理论联系实际,使学员的学习更加轻松和深入;她微微一笑,媚态横生,艳丽无比。

【妙趣横生 天马行空】

  授课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应试针对性强;化繁为简、深入浅出之术堪称绝技,经常用生活中的例子来讲解枯燥的法律条文,使学员的学习更加轻松,记忆更深刻,让原本枯燥的经济法变得妙不可言。

颜值担当(100) 注会女神(5) 思维独特(10) 体系性强(900)
大师风范—游文丽
【大师风范 满腹经纶】

  她满腹经纶,能者为师;她为人温文尔雅,讲课丽藻春葩;她是带你畅游经济法书海的良师益友。民商法专业硕士生导师、副教授。

【剖析原理 细致周到】

  课程以理论讲解见长,善于从法理上解释法律条文,能让人从原理上深刻理解并记忆。知识点讲解干脆利落、生动活泼、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备极强的归纳总结能力,细致周到。

霸气无双(100) 实力名师(5) 分析到位(10) 擅长总结(900)
美丽动人—王妍荔
【高学历 高水平】

  南京大学经济法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多年高校授课经验,理论功底深厚。

【温婉动人 栩栩如生】

  三尺讲台,不分春秋;一寸粉笔,洞穿华夏。她身姿娇小玲珑,却以严谨细致、雷厉风行的专业精神在讲台上统领全局;她言辞和善,却以温婉动人的讲解将冰冷的文字变得栩栩如生。她用生动形象的讲解为学生的梦想插上一对翅膀,将枯燥的法条“翻译”成一段段美丽的符号,带领学生遨游在经济法的海洋。

温婉动人(100) 娇小玲珑(5) 雷厉风行(10) 严谨细致(900)
人小鬼大—张稳
【经验丰富 功底扎实】

  会计师,具有多年会计类考试考前培训经验,法学功底扎实。曾经主持过新考试大纲相应教材及辅导资料的编写工作,熟悉各类经济法律、法规。

【简洁明确 深入浅出】

  讲解简洁明确,深入浅出,对习题的分析一针见血,抓住题眼,帮助考生快速的找到答案,耐心细致,让考生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快速修成正果!

功底扎实(100) 简洁明确(5) 稳稳的(10) 耐心细致(900)
法律神医—赵俊峰
【经济法界的“易中天”】

  他有着《百家讲坛》易中天的口音,中国政法大学著名法律培训专家,长期从事职称、注会经济法、国家司法考试培训工作。

【教师界的“神医”】

  赵老师说过,考生要像医生一样,能找出问题所在,解决问题,把病看好。在网络课堂上,赵老师严谨而不失幽默,老练而不失活力,讲解深入浅出,擅长化繁为简,为学员理清知识脉络。

萌大叔(100) 神医圣手(5) 刘关张(10) 讲课不枯燥(900)
贾国军
黄胜
施平
金燕华
达江
李斌
德才兼备—贾国军
【出身大家 谦虚低调】

  教授,经济学博士,河北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会计专业与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财政部驻河北专员办会计咨询专家中国会计学会会员。

【灵活多样 生动有趣】

  授课方式灵活多样,举例生动幽默,条理清晰,重点突出,讲解透彻。在他生动有趣的课堂中,提出了许多帮助学员掌握解题思路的方法和技巧。他的做题方法可操作性强,效果显著,使学员易于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考试内容,在考试中脱颖而出。

平易近人(100) 生动幽默(5) 娓娓道来(10) 系主任(900)
会计学霸—黄胜
【学霸最懂如何学习】

  黄老师在中南财经大学用了1年的时间学完了会计学4年制本科的全部专业课程且多门课程成绩优异。通过了注册会计师考试、注册税务师考试,ACCA学员。

【帅气明星脸】

  他面如冠玉,唇红齿白;他面如傅粉,玉树临风;他衣冠楚楚,相貌堂堂。他授课注重总结,富有激情、重点突出,招牌式的微笑足以暖化广大学员的心。

学霸(100) 帅气明星脸(5) 重点突出(10) 注重总结(900)
严谨之师—施平
【财管应试指南主编】

  教授,南京审计学院会计学院院长。注会《财务成本管理·应试指南》和职称《财务管理·应试指南》主编。提起施老师,脑海里立马浮现出“严谨”这个词。学如其人,施老师以严谨的学术风格和讲课艺术,为财管这门晦涩难懂的课程做了清晰的诠释。

【化复杂为简单】

  低调、严谨是他的风格,实用、认真是他的做派。他能让所有上他课的人在最快的时间掌握教材和每个知识点的基本体系,他能让复杂的公式变简单。

严师出高徒(100) 课程实用(5) 认真(10) 功底雄厚(900)
独树一帜—金燕华
【何许人也】

  博士,北京化工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北京市会计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

【金老师 完美】

  授课重点突出,知识脉络清晰,原理讲解透彻,善用“锦囊妙计”,有独特的解题思路和技巧,提倡举一反三以跳出题海战术,总结全面。以“无公式”教学模式独树一帜,教学理念突出“框架、思路、原理”。

举一反三(100) 简洁明了(5) 谆谆善诱(10) 无公式(900)
谦谦君子—达江
【财管其实不枯燥】

  授课紧扣教材,精准把握考点,风趣幽默,清晰明了,通过通俗易懂的生活化举例、直观的图表演示,使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把枯燥的公式变得萌萌哒。

【灌醉财管灌醉你】

  来自酒城的达老师,确实是醉酒的一把好手,传闻闻酒就晕,沾酒就醉,半杯就倒。但是当这位“半杯倒”真正上到讲堂上来,你会发现原来醉酒也会传染,当听到达老师的课,你一定会为达老师的讲课而沉醉,原来财管这么迷人,让人沉醉!

考证达人(100) 萌萌哒(5) 醍醐灌顶(10) 考点精准(900)
有情有义—李斌
【来自天津的会计先生】

  姓李单名斌,此人乃天津财经大学会计系先生,会计学公司理财方向博士研究生,他不仅仅满足于三尺讲台,他希望用自己的谆谆善诱点亮我们的考试之路。

【重情义 有爱奶爸】

  话说在李老师妻子怀孕期间,由于妻子身体状况不好,李老师便把妻子接到北京接受治疗,李老师不仅要照顾住院的妻子,还要抽出时间录课。经过治疗,李老师的妻子顺利地诞下小男神,李老师就是这样一个重情义的丈夫,就是这样一个负责任的奶爸。

帅气暖男(100) 天津普通话(5) 细致入微(10) 讲解流畅(900)
杭建平
陈楠
李志刚
李宏伟
儒雅剑客—杭建平
【眉清目秀 声音迷人】

  杭老师眉清目秀,仪表堂堂,却又知识渊博,是当之无愧的青年才俊。语调流畅,清晰,引人入胜,声音极具感染力,听杭老师授课,如沐春风,仅闻其声,足以迷倒众生。

【化陌生为熟悉】

  他用生动形象的举例说明,理论联系实际,分分钟“化陌生为熟悉”,为您通过考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学习杭老师的课程,过关其实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青年才俊(100) 温文儒雅(5) 意寓隽永(10) 行云流水(900)
玉树临风—陈楠
【注会圈里高富帅】

  他的外表,高大英俊;他的教学,方法独特;他的经验,务实丰富;他的讲解,独到深刻。课堂上的他严肃认真,一丝不苟;闲暇之余的他,幽默风趣,高谈阔论。

【青年才俊实力派】

  授课重点突出、细腻朴实、干脆利落,教学方法独特精湛,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实力派注会辅导专家。

干脆利落(100) 长腿欧巴(5) 痞子英雄(10) 条理清晰(900)
精致男人—李志刚
【英雄出身何处】

  李志刚老师,上海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中国注册会计师。主讲《财务管理》、《高级财务管理》、《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金融学》等课程。

【赏心悦目 心旷神怡】

  精致的男人,观之赏心悦目;悦耳的声音,闻之余音绕梁;渊博的教师,处之受益匪浅。听老师的课程绝对是心旷神怡的一种享受,养眼的颜值加上通俗易懂的口诀帮助大家轻而易举通过《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的课程。

精致男人(100) 儒雅谦逊(5) 学识渊博(10) 受益匪浅(900)
经天纬地—李宏伟
【传道受业解惑】

  “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大道至简”、“不是我说的是子曰的”、“佛说”等等,授课中时不时地蹦出一些禅言佛语,给大家讲解知识的同时,不忘传授一些人生道理。

【背诵版 记忆版】

  善于研究出题形式、考试内容、考试技巧,体贴细心,内容总结精练,“背诵版”、“记忆版”总结更是让学员事半功倍,并对做题方法具有独到的研究。

古风(100) 文人墨客(5) 体贴细心(10) 精辟透彻(900)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